The Orange Club

A PAC for advocating core interests of Chinese American
正文

投票给符合自己理念的候选人

(2014-05-20 00:02:32) 下一个

    在一次来宾大多是对参政有兴趣的聚会上,我做了一个民意测验。“你选举前研究过候选人吗?”很多人回答“没有”。“那你是怎么决定选谁的?”回答是“看谁名字熟选谁”,“只选我知道的人,其余空着”,“选第一个”,或“看他的职业”等。还有的是“按党派选”,可我继续问“要是同一个党派里有多个候选人你选谁”,回答是“随便选,看谁名字顺眼选谁。”我忍不住大笑,因为我就是这样选举了十几年!我想多数人也能在此对号入座。事实上,每次选票上有几十个职位,大多数人是没时间经历去为每一个职位研究最佳候选人的。很多情况下大家都随便选,结果选出的人不一定是能代表你利益的人。为了帮助华人了解复杂的美国选举人制度及各种提案的内容及背景,橙县俱乐部选举策略组诞生了。

     橙县俱乐部选举策略组大都是由上班族的美妈俊爸志愿者组成,他们的职业有小学老师,大学教授,工程师,科学家,会计师及小业主等,几乎是各行各业。他们关注弱势群体,反对SCA5,重视孩子教育,追求平等权益。 他们都坚信美国梦要靠自己的艰苦努力而实现,而不是坐享其成等待政府救济。他们希望加州经济蒸蒸日上工作机会增加,而不愿见大公司因税增而搬离加州。他们讨厌庞大的官僚政府,反对增税。他们都有传统的价值观和家庭观念。他们的理念应该是代表了我们华人绝大多数人的理念。

     选举策略组的自愿者用以下程序研究每一个职位。首先找出这个职位的所有的候选人,研究他们的理念,了解他们支持什么,反对什么,从中找出符合我们华人理念的候选人。然后再综合考虑他们的从政经验,从政业绩,领导才能,个人经历,募捐数据及支持人等等,最后选出每一职位的最佳候选人。

     以下是选举策略组推荐的候选人名单,供大家参考: http://www.TheOrangeClub.org/2014/05/19/election

     请记住大家要投票给符合自己理念的候选人和议案,我们的声音才会响亮,才会被社会听到。告别以前的随机选举,我们将第一次有方向有策略地选举!

     在此感谢选举策略组的志愿者牺牲他们晚上和周末的时间来为大家做研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