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倔犟的丫丫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抛弃民主党

(2020-10-23 06:56:07) 下一个

  “政治是肮脏的,永远要远离政治!”父亲常常这样教导我们,哪怕我已经在美国生活了很久,父亲的话总是在我的耳边响起。  到了美国,我也常常听到这样一句话:Politicians can’t be trusted。对政治人物,我有一种天然地反感!

  虽说我对政治人物不感兴趣,但是并不代表我不关心政治。自从我拥有了投票权以来,每次投票我都参加。我的那一票虽然不能说是改变某项政策的那一根稻草,但是我发表了我的意见,无憾!

  我不加入任何党派,可每次大选,我把我的那一张票投给了民主党。但是今年,我不会把我的这张选票投给民主党,我相信以后再也不会投给民主党。我为什么转变了呢?不是因为某一件事,而是这么多年来,尤其是最近的四年来,我见证了民主党的堕落,见证了民主党向共产党的转变。好不容易逃离了共产党的魔爪,难道还要让美国变得和共产党手中的中国一样?难道还要美国变得和委内瑞拉一样吗?

  民主党变本加厉的政治正确,和中共的妄议中央的政策已经大体相同。人们已经不敢表明自己的真实的看法。我生活在麻州的大学所在地,基本上都是支持民主党的。所以外面支持拜登的牌子非常多,很少看见有支持川普的。偶尔看见一个显示了支持川普的牌子,却被人涂鸦。这帮支持民主党的人,已经不容许别人有和他们不一样的观点。有谁只要讲一点自己的不同意他们的观点,就发动媒体进行无情的攻击和打击,直到此人失去工作他们在罢休。学术自由在美国渐渐消失殆尽。

  民主党学到了中共如何控制舆论的手段,控制了大量的媒体,只传播对他们有利的信息。川普2016年横空出世的时候,总是说媒体在传播假消息,我对此嗤之以鼻。但是,看看这四年了媒体的德行,我逐渐认同了川普的看法。这次拜登的电邮门,左派媒体时而不见,甚至连脸书、推特也加入了言论控制的行列。

  民主党学会了中共如何浑水中摸鱼。为了把社会搅浑,民主党动不动就把问题上升到种族主义的问题,挑起种族矛盾,撕裂美国的社会。就拿弗洛伊德之死所来说,如果民主党真正是为了美国所有族裔人民的利益,就应该坚定地站出来,反对警察的过度执法。可是民主党却非要往种族问题上扯。难道黑人警察过度执法了,就可以吗?看看数据,黑人警察在执法中伤害到黑人的情况比起白人警察伤害到的黑人罪犯的情况多多了,民主党视而不见,什么都不说。然而,民主党却拿弗洛伊德事件,大做文章,甚至忽略了弗洛伊德的犯罪的历史,把他粉饰成反种族歧视的英雄,在国会下跪并给予国旗,无耻至极!天理何在?

  民主党打着为下层人民谋福利的旗号,动摇美国立国的根本和基石。美国立国之初,就是要给予人民足够的自由,在宪法赋予的权利框架下,鼓励人民靠勤劳立足,政府应该是小政府而不能过多地干涉人民的生活。但是民主党却要搞大政府,把人民的劳动所得收上来,由政府来分配,要政府来充当底层人民的救世主。这种授之以鱼,而不是授之以渔的方式,不但不能真正帮到底层的人民,反而会让底层人们失去努力向上奋斗的动力,真正地让底层的人们在温柔乡中永世不得翻身。然后就会一直跟着民主党的指挥棒转,永远没有希望!

  民主党已经学会了中共的颠倒黑白和指鹿为马。把美国的民主体制,活生生的变成党争。早已把美国的国家和人民的利益抛之脑后。2016年竞选,但是民主党输了。输了就输了呗,下次选举再来争取民意,这才是民主的精髓。但是民主党做了什么呢?鼓动民主党的支持人到处游行,撕裂美国社会。说什么“你不是我的总统”,这有意义吗?但是无论这些人承认与否,他就是美国合法总统。后来只要是总统提出的任何举措,不管这个举措是不是对美国有没有益,都是反对。为了党争而党争,卑鄙至极。

  民主党也学会了中共不要法律和秩序。这次BLM运动中出现的骚乱和打砸抢,民主党以为骚乱和打砸抢会给总统出难题,会变成打击总统没有执政能力的借口,没有出来谴责暴行,没有出来呼吁和平示威,把BLM的游行变成了中共文革武斗翻版。可以说民主党为了党争,大肆破坏,简直坏透了。

  看看民主党的所作所为,我庆幸是民主党在2016年输掉了。有一天和一个朋友讨论选举的事,说起2016年的选举,他说他当年选举投了共和党的票,我问他为什么他当年咋不说呢,他说他能说吗?在当年极致的政治正确氛围下,他不敢说出来。但是他会用他的选票说话。我告诉他,感谢你,感谢当初那些投共和党票的人们,感谢你们用选票把民主党选了下去。

  2016年,各大媒体都预测共和党会输掉大选,希拉里也是在大选前洋洋得意,但是沉默的人们打了希拉里的那张虚伪的政治人物的脸。今年,到底沉默的人们会做出什么样的选择,大家拭目以待。

  有了投票权以来,从支持民主党到抛弃民主党,这是个过程。相信和我看法相同的人们一定不少,尤其是经历过中国文革的人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4)
评论
lzr 回复 悄悄话 我们这里支持拜登的牌子被人踢翻了。你开心吗?
倔犟的丫丫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各路朋友的点赞。
非常高兴,抛弃民主党的人们不是少数。
民主党打着为底层人民说话的幌子,就如同中共打着为人民服务的幌子一样,却干着龌龊的黑帮勾当。言论自由在美国受到了严重侵蚀,官员腐败到达了前所未有的程度。不抛弃民主党,美国没有希望。民主党上台,美国就会沦为委内瑞拉的命运。
从一开始我就认同总统的观点,不能邮寄选票,因为这会给选票造假创造更多的可能性。我会在投票日那一天去投票,各路朋友也一定要去投票!
portfolio 回复 悄悄话 昨天,投了特朗普一票,已经寄出。今年是第三次有资格投票,第一次时没有参与投票,第二次也就是2016年,觉得特朗普流里流气,说话太离谱(比如,给中国进口商品征40%关税,也放弃投票。这次美国选举,事关美国前途与世界未来,以及野蛮与文明,邪恶与正义。
竹野 回复 悄悄话 这帮支持民主党的人,已经不容许别人有和他们不一样的观点。有谁只要讲一点自己的不同意他们的观点...这点很赞同,看微信群,还有这里。我家邻居的Trump 牌子上次,还有这次都有给偷拔了,而同样Biden 的牌子没有人去破坏,可见他们的心胸
ruiwei 回复 悄悄话 nightrider 没人跟你说话,学会人话,学好英语再说话。你的名正好是与鼠洞相配。
别自作多情,照照自己脸,人家共和党要不要你。
nightrid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uiwei' 的评论 :

Get back to your rat hole!
nightrider 回复 悄悄话 You are absolutely right! Trump 2020!
ruiwei 回复 悄悄话 你喜欢一个为妓女付26万封口费的败类,只能证明你是非不分或是同类!抛呗,还自以为了不起, 谁在乎你? 历史照样前进。
ruiwei 回复 悄悄话 你喜欢一个为妓女付26万封口费的败类,只能证明你是非不分或是同类!抛呗,还自以为了不起, 谁在乎你? 历史照样前进。
雪狗2014 回复 悄悄话 我不在乎啥党的,这四年有人把美国搞的一团糟,我不会投他
我思我爱我在 回复 悄悄话 支持
我思我爱我在 回复 悄悄话 ????????
ilovefrida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平民2015' 的评论 :
你连最基本的常识都没有!
ilovefriday 回复 悄悄话 好文,说出来我的心声!
江郎山闲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我的心路和您完全一样! Trump and Republican party 2020
江郎山闲话 回复 悄悄话 即使不提腐败,拜登支持大麻合法男女共厕给罪犯下跪,鼓吹种族主义/BLM/打砸抢/给黑人赔钱,Defund警察/没收枪,开放边境/供养非移,罪犯投票/投票年龄下降/非移投票,新闻控制,医疗/ 能源国有化,鼓励孩子变性,鼓励孩子性爱,13岁的孩子可以瞒着父母坠胎变性,校外建大麻店,建立合法毒品注射站,提供免费针头。多黑暗啊。
支持拜登这样的总统候选人和民主党这样狂热的政策,理性那里去了。不是不喜欢川普可以解释的。听到一句话糙理不糙:不喜欢西兰花菜,并不是要去吃狗屎啊。应该是被洗脑了。
最后的老留 回复 悄悄话 很高兴越来越多的人看清了民主党的真面目。我们不仅这次要投共和党,以后每次大选都要投共和党以平衡民主党的错误政策。
tobyd_妈妈07 回复 悄悄话 支持丫丫
Clovelly 回复 悄悄话 一路走好
Clovelly 回复 悄悄话 一路走好
一师是个好学校 回复 悄悄话 读过一些美国历史的人都很清楚,共和党在历史上一直是比民主党有更大的进步性的。就说林肯解放黑奴这件事,还有很多不在这里举例了。而白等在昨天晚上的辩论中还说林肯是个种族主义者。
大部分善良的美国人都住在美国中部中西部等大片土地上,而住东西岸经济发达地区的的人,人心怀的很多。所以那些地方都是有点被搞得乌烟瘴气的。而正好那些地方都是冥煮裆的地盘。这次美国大选,最后决定美国命运的就是那些现在沉默无语的那些善良的美国人。
royalflush 回复 悄悄话 好文,同感!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和丫丫有着基本一致的心路历程。08年我投奥巴马,2012年没有投奥巴马,因为我开始质疑他的政策在毁坏美国的根基,但我也没有投共和党。2016年我坚决不投希拉里,谁让她说她要继续执行奥巴马政策,可我也不愿投川普,对他怀有很多疑虑。今年,我一定要投川普,不是因为喜欢他,喜欢他不是件容易的事,而是坚决不能让民主党上台祸祸美国。我要在投票日那一天去投票站投票,还要清一色地圈点选票上的各位共和党候选人。民主党近年来的倒行逆施初见成效,该党失去了一大批像我们这样的选民。
4587 回复 悄悄话 well said!
car88 回复 悄悄话 克林顿唯一还可以的政绩,是将中国的大使馆给炸了。
car88 回复 悄悄话 摈弃民主党的坎迪斯·欧文斯(Candace Owens)是共和党明日之星。
szyang01 回复 悄悄话 克林顿是美国最伟大的总统。在他的任期内,美国影响力空前强大。财政有盈余,国债大量减少。不像现在,像个叫花子。
路上行走MM 回复 悄悄话 民主党领导人物口号喊得动人,最后自己和整个家族都变成既富又贵,克林顿、奥巴马,还有现在的拜等不都是这样的人物吗?
19428182 回复 悄悄话 The Dem party has been a CCP in USA.
才知道什么是对 回复 悄悄话 说的太好了!赞????!
家园赏花人 回复 悄悄话 写的好! 民主党4年前就因为它的很多令人诟病的极端作为, 被选民抛弃, 输给了当时完全没有政治背景的川普。当时跌破了多少人的眼镜。但细想一下, 大家都能明白其中的原因。

本以为经过那次挫败, 这4年来民主党能够反思改进。没想到它反而变本加厉, 为了把川普拉下,什么堕落的手段都使上, 连法律和秩序都可以不要, 真是对它失望透顶。
yyuan2020 回复 悄悄话 Agreed - I felt the same way. I didn't know much about politics at all 4 years ago.
零九 回复 悄悄话 好文????。民主党害惨了美国。
生命太短99 回复 悄悄话 赞。
xilaideng 回复 悄悄话 赞同博主!
其实我们早就知道民主党上台就要加税,但总觉得政府收了税以后又发给民众消费,会促进经济,所以我们家一直投民主党。
但2016川普赢了后,出于好奇,粗粗研究了一下原因,感觉民主党加税过多,抑制了投资,抑制了扩大生产和增加就业,故而拖累工资和收入的提高,大众不满意,才选了这个川普。
最近又对其它各方面做了对比(法制秩序、非法移民、平权法案、创造就业,等等),所以这次我们家坚定地改投了川普和共和党。
新年好运 回复 悄悄话 优秀高中要取消入学考试,很多单位表示要增加黑、墨员工,如果在Stem届可是人命关天的大事,想想他们设计的飞机、做的手术、开发的药品。。。我不喜老船,但更担心左左们往文革、社会主义狂奔
aunt4 回复 悄悄话 smart girl!!
iask 回复 悄悄话 MAGA2020! 川普必胜
Forliberty99 回复 悄悄话 Congratulations! Thanks for sharing!
Trump 2020 and God bless America!
思韵如蓝 回复 悄悄话 倔犟得可爱,点赞丫丫!
江郎山闲话 回复 悄悄话 忧国忧民一屁民: 川普慧眼识彭斯,还不够你的选票吗?
话说回来,什么“川普离共和党的理念,也差个十万八千里”? 2016前的共和党也是烂七八糟的。川普领导的共和党更实干,更有我们向往的美国样子。
toppsjf 回复 悄悄话 well said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支持博主!
忧国忧民一屁民 回复 悄悄话 关键是川普离共和党的理念,也差个十万八千里, 他只是个投机分子。彭斯才是。
cece1007 回复 悄悄话 写出了我所想的,大赞
mickeylili 回复 悄悄话 真好!
uniqname 回复 悄悄话 同意,完全一样的心理路程,思路过程
uniqname 回复 悄悄话 同意,完全一样的心理路程,思路过程
qiuqiudou 回复 悄悄话 我们也是啊!还好2016川普赢了。我们现在才意识到民主党的问题!不过也不算迟不是!以后坚持投共和党,至少得平衡起来啊!看看现在主要媒体的一边倒!
viwang 回复 悄悄话 感同身受
上流Man 回复 悄悄话 必须抛弃,远离极端黑命金贵和政治正确运动,那是天朝死了几千万人买来的教训!
民主党大佬,包括昏昏沉沉的拜登,向劣迹斑斑的罪犯下跪扶棺(巡回三场), 以华人的文化衡量就是丧失人格,成了见利忘义的小丑, 一生的污点。
想不开1 回复 悄悄话 倔的有理!
luck86 回复 悄悄话 跪拜事件确实暴露了这个党已经没有底线了。
江郎山闲话 回复 悄悄话 http://www.whatwouldthefoundersthink.com/a-republic-if-you-can-keep-it
Trump2020!
playnice 回复 悄悄话 In 2008, I was excited that Obama was elected. After his 1st term, I totally became disillusioned with the Demo.
iced91030 回复 悄悄话 民主党真的好像没什么头脑。

不过比疯子好一点儿。
Fun2018 回复 悄悄话 看看这副嘴脸。

北美平民2015 发表评论于 2020-10-23 09:44:04
真以为民主党要你们这些人呢?快加入川普党去。
yhr 回复 悄悄话 说得好。
justforfun123 回复 悄悄话 不能同意楼主更多!我是在奥巴后四年转变的。如今的美国在言论自由和思想自由上的退步是极大的,民主党人做事没有底线可言。
江郎山闲话 回复 悄悄话 支持丫丫,这就是民意。必须抛弃民主党极左邪恶。美国才能有救。
很有共鸣。
理性地“抛弃民主党”,理性地支持共和党。拒绝“川粉”的帽子,否则,给帽子的就是“拜粉”+下拜。No one above the law.
xingyi 回复 悄悄话 挺川义无反顾!
DanaD 回复 悄悄话 支持博主!继续2020!
Wtp003 回复 悄悄话 川普是近代唯一一个在职总统没有发动战争而且在中东和平做出实质性进展。
Brit_英伦97 回复 悄悄话 其实海外华人对政治都不太感冒,毕竟国内的政治运动把人们搞怕了,已经形成了条件反射。因此既然在海外拥有了投票权,那就选择跟中共意识形态距离远的。因为宣传谎言,暴力和革命的政体会是什么样,看看世界上共产国家在和平年代无辜死亡的大量的国民数量,不就是最好的例证吗?
haohao88 回复 悄悄话 想一下哪个总统在台上,近期引发战争的可能性大,美华处境变坏,再考虑其他民生的事。每个人结论不一样,选择也不同。大家平等,拒绝扣帽和谩骂。
kickok1975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把选票投到选票站了,vote him out!
兵团农工 回复 悄悄话 民主党在弗洛伊德的事情上,真令人恶心。

其他事情令人恶心。

北美平民2015 回复 悄悄话 真以为民主党要你们这些人呢?快加入川普党去。
应物兄 回复 悄悄话 几乎与你相同的感受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Well said.
qdknight 回复 悄悄话 现在的民主党已经不是原来的那个民主党,越来越像共掺党了。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说得好。
可人儿真美 回复 悄悄话 支持呀呀。这就是民意。必须抛弃民主党极左邪恶。美国才能有救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支持丫丫, well said.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