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倔犟的丫丫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比尔盖茨的人设

(2020-12-01 18:43:44) 下一个

  我对比尔盖茨一直是比较敬重的。你看看,他作为世界首富,致力于世界的公益,一会要帮非洲人民改善卫生,一会要帮世界消灭各种传染病,这得有多大的善心啊。其实有善心的人是很多了,但是有善心而且还有能力的却未必多。同时,别人有钱做了好事之后,还要把他大部分的钱捐出了,这就了不起了。自己捐还不算,还鼓励其他富有的人也捐他们的身价。把我这个小老百姓感动的一塌糊涂。

  但是,今年三月份开始,我开始觉得有点不对劲。今年三月,疫情在美国肆虐,东西两岸的很多州都lockdown了。各种抗疫的措施在美国全美展开,我们老百姓捐钱的捐钱,出力的出力,就是希望武汉的悲剧不要在美国上演。有头有脸的大人物也出来献计献策了,比尔盖茨是其中的一个。

  我觉得不可思议的就是比尔盖茨对中国的抗疫大加赞赏。同时他还专门致信中国最高领导人,赞赏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在抗击疫情中的表现,表示将坚定支持中国打赢这场关键战役。我开始非常质疑他的做法。你对武汉的疫情了解多少?你对武汉封城的老百姓的苦难知道多少,就开始这般努力地为共产党唱赞歌?赞歌唱一次还不行,过几天就跳出来唱一首赞歌,过几天又在出来唱另外一首战歌,实在是太让我这样的老百姓看不明白了。尤其是从厉害国出来的人们,对唱赞歌多少是有些反感的。这不,厉害国也拿比尔盖茨的赞歌来为他们涂脂抹粉,瞧,世界首富都在表扬我们呢。世界的抗疫就得拿中共国的抗疫作为蓝本,世界都得向中共国学习。比尔盖茨的赞歌唱得真是个响。

  大凡被中共政府称为好朋友老朋友的人,我都没有什么好感的,基辛格首当其冲。今年开始,比尔盖茨也加了上去。我只是有点不明白为什么。直到这几天,我才稍微明白一点。

  美国大选已经过去三个星期了,但事到如今还没有结果。各种消息满天飞,真真假假,假假真真。追求选举公正的We The People不退缩,朱利安尼、鲍威尔、林伍德的推特号是追求真相的老百姓躲避左派喉舌最好的去处。

  11月25日,林伍德发推:Do Patriots want to see TRUTH exposed about Bill Gates, George Soros & “the John Roberts” on Epstein flight logs or is just me?

  11月27日,林伍德再发推:Smartmatic was front & center in effort to steal 2020 election from @realDonaldTrump。 Many of elite who seek to control us are close with Smartmatic.  Anyone surprised by this photo? I am not.  Wonder if CEO ever flew with Bill Gates on Epstein’s jet.  同时还贴了一张比尔盖茨和Smartmatic CEO在一起的照片。

  Smartmatic 是个什么公司,这次大选真的让它有了臭名气。Epstein又是如何地臭名昭著,那也是路人皆知。看到这样的推特,突然发现我的怀疑有了出处。比尔盖茨的人设在我这里崩塌了。

  这次大选是个照妖镜,照出了多少肮脏的事和人。川普总统就像是齐天大圣孙悟空,独斗华盛顿的沼泽。什么样的剧本都没有这次大选来的惊心动魄和波澜壮阔。多少沼泽里的黑暗将大白于天下,我们都拭目以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路边群众 回复 悄悄话 好烦啊,怎么这么多坏人,道貌岸然的坏人 ,地球文明水准堕落啊,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这不奇怪,中国的钱最好赚,中国老百姓的血随便抽,只要为当局唱赞歌,钱就滚滚而来,这生意合算,什么人设不人设,有钱能使鬼推磨。
Chieftop519 回复 悄悄话 大统领当时要是能听他的建议,美国也不会搞成现在这样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1,在没有国与国之间的全面武力对抗的和谐环境中,钱是可以买通任何人的,而“买通”往往是首先买通“精英/知识分子”群体。这点欧美各类各派的上层人士心里也清楚得很!

2,基本上,我认为我们再也没有必要为台上的“伟人/精英”们多加几条赞誉之词了,如果实在想positive地赞扬他人,还不如多多赞扬一些周围的小人物,比如土豆啊禾苗啊……
luckyyycat 回复 悄悄话 疫情其间不断有人传播 Bill Gates 关于疫情发表的文章,看了就是像08 一样的假大空的忽悠。不敢相信是真的,但我对其为人从没什么好感,就是一个沽名钓玉的伪君子。
白手套 回复 悄悄话 您以前被Koch Brothers影响,最近又被QAnon各种玩阴谋论忽悠。

稍微有点critical thinking 就这么难吗?
彩色风筝 回复 悄悄话 我是在四月看了ytwadk博主的博客,武汉冠状病毒潘多拉盒子的关键人物之一 比尔盖茨这篇文章后才有所了解.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Good question! 跟你经历了相似的质疑之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