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倔犟的丫丫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为香港人民祈祷

(2019-08-09 12:33:08) 下一个

  已经很久没有动笔写了,不是没有话题想说,而是话题太多,不知从何说起。而现今的局势发展瞬息万变,下笔墨迹未干,新闻已成旧闻。不写也罢,感知历史的变迁足矣。

  香港的反送中游行已经有两个多月了,一直在关注这个事情。这个周末已经是第十个周末了。

  香港的年轻人对民主追求的渴望和不放弃,让人感动。港府和中央政府的表态越来越强势,真的让人担忧。禁不住要问,三十年前的北京六四会在香港重演吗?不敢想!

  每天都在担心,每天都在心神不定。偶尔和周围的朋友说起当前的香港局势,被朋友反驳说我是瞎操心。但是我还是要继续地瞎操心,关注香港,我希望我在历史的转折关头,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是站在正义的一边!

  为香港人民祈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