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亩园

溪畔觅鹤影,东篱采新菊
正文

欢欢和您唠唠嗑儿(二)

(2014-09-24 17:04:13) 下一个

我是欢欢。

昨个儿,您看到我的尊荣了吧?帅哥一枚是不是?我有点儿自恋了哈。其实要说漂亮,我妹那才叫漂亮呢!您问我妹叫啥?这我可无可奉告。您自己个儿慢慢猜去吧。

您要问我妹啥样儿? 我妈博客主页上的照片就是。我跟我妈说,那张照片把我妹子照丑了。可我妈却说那张照片有“犹抱琵琶半遮面”的韵味。还韵味呢,就抱个破窗帘。再说,我妈自个儿的博客,用我妹的照片,这跟搞网恋,把章子怡、汤唯的照片放上去骗人有啥两样?还洋洋得意呢,哼!

我妹漂亮,这美女就都高傲。以前,我家来了客人,我妹是绝不露面儿的。她才懒得搭理咱们这些凡人凡猫呢。可现在不了。家里来了人,她都赶紧在人前晃一圈儿。为啥呢?因为无论谁见了她,都一定会说:“哎呦,这小丫头咋长得这么漂亮呀!”于是她就在人家面前搔首弄姿一番。当大家都慌不跌地掏IPhone, 找相机的时候,人家小姐脸儿一扭,得意洋洋,扬长而去,甩给你们个屁股,尾巴翘得跟旗杆似的。

我妹还顶会撒娇,跟我妈亲起来没完没了,让人看了都肉麻。我就不是,每天我妈只能亲我一回,就是她下班刚一进门,我赶紧迎上去,扬起头来,让她凿凿实实在我脑门上亲一口。咱这也是为了讨她喜欢,好让她赶紧给咱吃罐头。再说这西洋的规矩礼貌咱也懂,你爸妈、老公、媳妇儿晚上回来了,不也都亲上一口嘛。可平时谁要想亲本猫,那可没门儿。大老爷们儿,甭老那么腻腻歪歪的。

可是,我要想出去玩儿,那我还得撺掇我妹去跟爸妈说。如果没人理她,她能吼一天。我妈心硬,她吼也没用。可我爸就心软,一听她吼,就慌不跌地带我们出去。

可我妈楞说在我家后院看见过狼。我们一出去,我爸妈就一人提溜一根棍子,跟在我们左右,跟我带了个打狼队似的。你说,这玩儿得还有什么意思。我只好在院子里转一圈儿,就回屋了。可我妹才不管这一套呢。一会儿捉蜻蜓追蝴蝶;一会儿观花赏草,玩儿得不亦乐乎。你一让她回家,她就往地下一躺,给你打滚儿。你要抱她,她就趴在地上不起来,身子软得跟没骨头似的,提搂都提搂不起来。

我妈有时候也特别愿意让我们出去,那是地鼠啃了她的菜,或是兔子吃了她的花的时候,她让我们去帮她撵兔子,赶地鼠。我才不乐意去呢,她这是非法雇佣童工。我抗议!可还是我妹聪明,她表面上答应得好着呢,可是一放她出去,她才不管呢。只顾她自己拈花惹草,就是兔子蹲在她跟前,她也装看不见。我妈气得跳脚,干没辙。

最近,警察又来说,我们这个村儿来了熊, 让各家多留神。我就纳闷儿:虽说我家房后是有一片树林,但我们这儿也不是深山老林,走不了几步就是高速公路。你说这熊它是怎么来的?难不成它还会乘灰狗,搭便车,从几百里地以外的深山里跑来吗?

得,这回我妈更有理由不让我们出去玩儿了。家呆著吧!

郁闷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