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起慢牛吧3

(2015-05-23 00:25:43) 下一个
      股市造就了很多的财富梦想,有许多同事也转眼成了大款,有的还干着本职工作,有的已经辞职了,也许他们股市里短短几天的收入就超过了我们几十年的收入。我羡慕吗?说实话很羡慕,但一个人一个命,有的时候人不信命可也没办法,同人不同命这是很常见的。
    我羡慕但是我没有那个胆量孤注一掷,我也没有把股市作为我发财致富的唯一途径,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我这点自知之明还是有的。
    虽然有许多人通过股市发财致富了,但更多的活生生的例子却是在股市里赔的干干净净,生活陷入困顿,有的人生都发生重大转折。还有一些发财了,但心态也变了,有的招惹是非,有的奢侈无度,有的六亲不认,有的连命都丢了。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如今不论国家还是个人都希望有一个牛市,但这个牛市不是昙花一现,而是“慢牛”,这于国于民都是大有益处的,我也希望能从这慢牛中分享一杯财富盛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