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山庄-My Happy Choice

用心记录人生 踏实享受生活
本博客文章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个人资料
山韭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实现人生目标:5个秘诀必须掌握

(2021-10-08 12:53:40) 下一个

 

如果非常清楚而笃定自己的人生目标,没有丝毫怀疑,你一定会轻松而快速的实现,而不会因为犹豫不决或来回绕圈子而浪费时间。

非常希望,在我年轻时,有人会教给我这个重要人生秘诀。假如在人生上半场就有这个认识,我就会少走很多弯路,少受很多挫折和失败的暴击。当然,我的人生也会有完全不同的景色。所以,大约两年前,当我终于悟出这个道理之后,我便将精力和时间,集中在探测和发掘出我自己真正的人生目标上面,我的人生从此出现了彻底的转变。我终于感到,我的身心灵从此协调一致彼此融合,再没有相互的矛盾和纠结。

在过去的几十年里,我的人生目标,可能像很多传统的中国女性一样,永远将家庭,丈夫,孩子,工作放在第一位,自己的人生目标就是做母亲,做妻子,做助手,做配角,做后勤工作,做一颗默默无闻的螺丝钉。这些当然也是我所喜欢并尽心尽力在做的。但是,当我真正静下心来,仔细倾听我内心深处的声音时,我发现除了以上的职责,我还有一个深藏心底深处的自己,明白了自己此生的人生使命,除了上面的角色,还有更多要做的事情。展现自己的才华,活出自己的精彩,并且帮助有共同理想的女性一同实现自己的目标。

今天这个视频,除了将分享5个实现人生目标秘诀,我还会分享一个我心底深处非常痛苦的经历,希望能够引起你的共鸣,开始积极规划和设计自己的人生,活出美好和快乐,并且在五年内共同实现财务自由。

 

 

我将在每周五上午发布有关财富自由主题的新视频。踊跃订阅我的频道并点击通知按钮,这样就不会错过任何一期新视频。

 

每星期五同一时间,不见不散!

 

希望提高英文沟通能力的小伙伴,可以到这里阅读视频英文全文。不要忘了查看免费赠品!!!

How to Take Charge of Your Life: 5 Goal-Setting Tips You Must Maste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这篇新看,赞一个!!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山韭菜讲的有道理!同意,很同意!
云淡风更轻 回复 悄悄话 学霸就是学霸!赞赞赞!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这阵没更新博客,才看到你上俺家去过怠慢了哈还请见谅!
羡慕人生还有目标的人,俺现在就想躺平得过且过,也是没救了!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全程观看了视频,向你致敬!人生最需要的就是有奋斗的目标,财务自由是每个成功人士都向往的。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了不起的山韭菜,妥妥的真学霸,人生大赢家!
xiax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1
韭菜真棒!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佩服你对人生、对女人的认识总是这么清晰。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感谢美女大作家莅临指导,祝周末愉快!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感谢墨脉鼎力支持,祝周末愉快!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冬里萤火' 的评论 : 感谢萤火来访及支持,祝一切顺利!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感谢松松支持,祝周末愉快!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感谢麦姐支持,祝周末愉快!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韭菜英语好棒,声音真好听,赞赞赞~~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来上人生一课,谢谢韭菜。
冬里萤火 回复 悄悄话 给韭菜点赞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韭菜讲得真好,设定一个目标真是非常重要。谢谢才女的好分享:)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韭菜棒棒哒,没有油管账户,没法在视频下面点赞,每次就在这里给你点赞!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已经发在油管上了!问好晓青!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跟着菲儿学习了各种天文,历史,时事政治,还有各种美食!菲儿才是首屈一指的大才女!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问好晓青!给领导上茶!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讲得真棒!没在油管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棒的韭菜大才女,学习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