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山庄-My Happy Choice

用心记录人生 踏实享受生活
本博客文章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个人资料
山韭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要瘦成一道闪电(有图有真相)

(2020-07-30 09:24:47) 下一个

 

油管真人出镜视频首发,差点儿要了我的老命

从学渣到出版英文书-我的写作之路

 

你是不会相信的。

 

因为这个口号我已经喊了十几年,减肥这个词已经在我的词典里成了鸡肋。然鹅,我还是在这条路上继续努力,虽然屡战屡败,仍然dare to dream big,你说有多么鼓舞人心。反正我是被自己悲壮的情怀感动的几乎落泪了。

看看周围的人,似乎很少有经历过我的惨烈减肥历程。十几年来,一直在与多余的脂肪做不懈的近身肉搏。可惜,各种方法用尽,各种健身活动也像遍尝百草,无一漏网。但是,这些坚韧的脂肪,仍然岿然不动屹立不倒。该不肥的地方赘肉翩翩,该肥的地方却偏偏不张志气。

一个月前开始每天一个小时的健身操锻炼,中间很有创意的加了15 分钟的芭蕾健身操每天一大早,第一样事就是跟着油管开练。我就奇了大怪了,每天挥汗如雨, 结果还是被兜头一棒,腰围只是瘦了一丢丢。虽然,我家帮主含糊其辞的安慰我,真的好像似乎大概瘦了一点,体重却一两不减。并且,悲催的是,芭蕾舞操不仅没有帮我塑身,还扭伤了膝盖,只好放弃。我真的开始怀疑人生了,不知道这是个什么道理。

直到上个星期五,从朋友那学到一样塑身法宝: 芹菜减肥法。才又看到了减肥的美好未来。她是将芹菜榨汁,每天坚持饮用。一个月瘦了十磅,我完全震惊了。

生吃蔬菜沙拉,以前也尝试过,只可惜,后来也是半途而废。

然而, 这次不同。听到芹菜的名字,立刻在我的脑子里激起千层浪潮。我马上开启了创造性和颠覆性思维模式,将她的芹菜汁,改成芹菜通吃,并且脑子中闪电般的出现了芹菜的好搭档,青椒和菜花。

完美!

如果你还不知道芹菜平凡的外表之下,却蕴藏着伟大的内涵,那就需要好好的将下面的文字牢记在心。

  1. 芹菜含有黄铜类化合物,尤其叶中含量丰富,具有降血压,降血脂,保护心血管和增强身体免疫力的功能。

  2. 芹菜可以缓解肝火过旺改善皮肤粗糙和头疼。

  3. 芹菜含有挥发性的芳香油,香味诱人,可以帮助人体消化和吸收养分

  4. 这是至关重要的一点。芹菜含有丰富的纤维素,有非常强大的清肠作用,甚至可以清除肠内的毒素和致癌物质,是减肥美容佳品。

  5. 芹菜含有丰富的矿物质,钙和铁,对于正处于成长期的儿童和青少年更是一款超级健康营养的美食

有了这些对芹菜的全薪认识和定位,加上它的两个好搭档,在减肥的黑暗道路中哆哆嗦嗦跌跌撞撞摸索了十几年,万事俱备,就差这三个铁三角排列的组合号码了。减肥这把大铁锁,不开也要被打开了,胜利的曙光近在眼前。

行动力决定一切。

立刻出击,去买了成箱的菜椒,芹菜,和几个大大的菜花。

我的塑造小蛮腰的闪电行动,立刻进入实施阶段,成败在此一举。

具体的行动步骤是,用这铁三角组合,代替所有的零食,冰激淋和Cheese cake当然,用这一完美组合,代替一半正餐主食更好,比如,小笼包,水煎包,花卷,葱油饼,油酥火烧,三鲜水饺,千层酥饼... 此处省略500 字。你懂得。

虽然,这两天芹菜吃出了橡皮味道,然,想到自己不久的将来,袅袅婷婷的身材,一切都值

 

与你在此相遇,是人生的美好瞬间!

 

这是我的油管视频连接,欢迎订阅留言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yEAzTDfw2iL8cIP1IE4AQ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0)
评论
yy56 回复 悄悄话 看了你的视频,赞!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同感。我坚持最长久的一件事就是减肥,最不能坚持的一件事也是减肥,咋整?韭菜其实不胖。文字幽默,谢谢分享。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潇潇' 的评论 : 欢迎新朋友!感谢潇潇美言,祝周末愉快!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感谢小树来访!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人很美!气质优秀,文字幽默,开心!
油管也看了!厉害!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韭菜做减肥餐也是诱人的,我再去细看看!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问好梅华,祝周末愉快!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ronzegoat' 的评论 :很快了,到时与你分享,哈哈!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感谢王妃的新方法,我也没有试过,等到一点之后吃饭,是不是会晕倒了,哈哈!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佳园' 的评论 : 是啊,这是对减肥表示的决心吧!感谢佳园的支持!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迪儿' 的评论 : 迪儿的美言令我陶醉了,哈哈!肥肉都在腰上,需要想办法铲除。我也不太接受芹菜汁,但是生芹菜不错!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感谢遐西的鼓励和支持!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问好雪中梅,我也是刚开始,一起努力!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感谢小小的鼓励!不会减的太快,我的目标,6个月能减掉腰上的几磅肥肉就完美了,哈哈!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枣泥' 的评论 : 只是代替零食,不用放弃正餐,所以可以接受!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羡慕墨脉的体质,不用担心超重的问题!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后续的效果一定告诉松松!问好!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把人吃绿了,也是我的担心,哈哈!问好暖冬!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对啊茶儿,有些动作还真学不来!问好,祝周末愉快!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感谢点点的来访及留言!祝周末愉快!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然' 的评论 : 哈哈,没问题,一人一半!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啦,好文美图不容错过!谢谢分享了,祝开心,快乐,健康!!!
bronzegoat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乐死我了, 喜欢你的幽默,静候你的佳音,想看你闪电的样子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幽默,闪电!
刚看到一篇科普报道,研究表明最有效和安全的减肥法是每天只在1pm到7pm之间进食,吃什么都行,但是这个时段以外只能喝水。两三周就有效。我没试过,报上说的。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这口号眼熟,朋友以前经常这么说:) 你什么都不用做还是大美人呀, 喜欢你的视屏!
迪儿 回复 悄悄话 韭菜身材这么好还对自己这么狠,太让我汗颜了。想象一下芹菜榨汁,口味真的不敢恭维。为了健康,为了苗条,也许值得试一下。
xiaxi 回复 悄悄话 刚看了你的新视频,演讲越来越自如,视频也做得越来越棒!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向韭菜学习减肥,芹菜对身体有好处。欣赏了,平安是福。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幽默的韭菜太可爱了,也不要瘦太快,身体健康是第一,
而且,韭菜,你根本不需要减,我觉得你现在正合适:))
枣泥 回复 悄悄话 芹菜啊,知道好,可是真的不喜欢啊。希望 it works for you!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减肥贴一般略过,因为我是需要增肥对象。照片有趣,可以当宣传画。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哇,韭菜要瘦成一道闪电,好伟大的目标~ 试验结束后给个结果,告诉我们灵验不灵验:)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韭菜已经很袅袅婷婷的了,这么多芹菜,把人都要吃绿了:) 等待你的瘦身报告。周末快乐!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吓我一跳,上星期看你油管演讲还漂亮的狠,怎么一周功夫变一闪电了:)
我学跳Gangnam style, 差点闪了腰刚紧停了。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多吃蔬菜是很好的饮食习惯。韭菜不要怕,你离闪电还差了十万八千里呢。~~~
淡然 回复 悄悄话 悄悄地问一声,你省下的那一半主食可以给我打包吗?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哈哈,易胖体质无法随意!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onyInJuly' 的评论 :哈哈,据我的测算,我们都应该可以梦想成真!二个月后看效果!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感谢晓青捧场!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要瘦成一道闪电! 等着看韭菜的战果。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这个可以,看见了,点赞!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我的第二期出镜油管视频。亲们不要忘了,订阅,点赞和转发!感谢支持!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yEAzTDfw2iL8cIP1IE4AQ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野性de思维' 的评论 : 是啊!就像喝水一样重要啊!不减去肥肉,誓不罢休,哈哈!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波波说的贴切,痛苦磨人,哈哈!看看这次,我是否能取得阶段胜利!
野性de思维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为了减肥也真够拼的。看起来,苗条一词对女人来讲有多重要。祝你成功,再上一层楼。问候友人!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康康一定有坚韧的自制力!问好!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感谢菲儿的鼓励!还没有试过芹菜汁!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哈哈,二维的说法还是第一次听到,这倒是个警醒。可是我不可能达到啦个境界啊,不吃都胖!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向田' 的评论 : 芹菜确实是营养丰富的蔬菜,只希望我可以坚持下去!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园姐走到哪里都是满满的正能量!感谢鼓励和支持,我试图将零食换成芹菜,应该不会营养不良的,哈哈!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为你加油0903' 的评论 : 感谢03的鼓励!我的目标不高,把超重的肥肉减掉就胜利了!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tapler123' 的评论 : 看来我就是具有胖基因,不吃也胖,没办法!对,试试跑步!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痛苦磨人的减肥过程, 被韭菜神笔写得欢乐有趣。我们一样,我也是怎么减肥都是胖,看来也要吃芹菜。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韭菜翻分享!我一直在减肥,其实增重是跟咱们的特殊时期有关。我每天吃的很少,特别是主食,最近又减了2磅,LOL。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1哈哈哈,韭菜美女已经很美了!


芹菜是好东西,就是打成汁喝起来对胃不好的人会有点伤胃,原来医生朋友也介绍过,好像还增加免疫力。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等着看韭菜美女的小蛮腰:)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哇, 原来山山是作家啊, 都这么好了还减什么肥啊? 再减成两维的了, 大家怎么和你拥抱啊。。。 祝平安愉快。
林向田 回复 悄悄话 芹菜是好东西,你吃芹菜的照片很有趣。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读到韭菜妹妹富有哲理的大作了,原来你在忙着减肥呢,哈哈。哪来的肥?妹妹你别跟自己较这么大的劲,少吃点,多动点,到哪站就是哪站了。上帝造就你,我们大家都爱你,你也要珍爱自己哟,吃那么多菜,千万别吃得营养不良了。
为你加油0903 回复 悄悄话 一点都不胖,而且肤色好好。现在的人都怎么了。
stapler123 回复 悄悄话 如果你有胖的基因,怎么吃也瘦不了。但如果是运动,特别是跑步,什么样的人都能瘦下来。大家会找很多方法减肥,但实际上最为直接的方法就是跑步。如果你不想跑,说明你不想真心减肥。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我再试了一下,应该是这个链接!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yEAzTDfw2iL8cIP1IE4AQ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哈哈,我就是爱虾折腾!
cxyz 回复 悄悄话 韭菜不胖 :)其实我应该试试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支持韭菜美眉!有一颗减肥的心就足够了,体重随意^_^看起来非常匀称的美女!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这个链接不对,显示找不到。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你根本就不胖,不需要折磨自己!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我的第二期,油管出镜视频刚刚发布!请亲们订阅,点赞和转发!感谢亲们的一贯支持!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yEAzTDfw2iL8cIP1IE4AQ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哈哈,感谢家家的鼓励!远景是看不出来的!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幽默风趣的山韭菜。你不胖,再减肥让我这个胖子如何是好?好久没见,觉得你的人很漂亮!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