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山庄-My Happy Choice

用心记录人生 踏实享受生活
本博客文章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个人资料
山韭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7身材好马甲线揭秘

(2016-12-16 08:56:53) 下一个

2016不少同学喜获三好学生的光荣称号,长相好,成绩好,能力好。但毕竟即将成为历史,不好再沾沾自喜。何况牛掰优秀的人容易被胜利冲昏头脑,比我们更容易找到停滞不前故步自封的包袱和借口。

作为资深落后生,我今年的12月份也是特别滴忙碌。

总结失败经验,展望充满希望的未来,修改密码口令。

每组密码都带shou瘦字,我就不信,我干不成一件事。

减肥的口号年年喊,但都没有象今天这样响亮和富有创意,明显要成事的节奏。

健身房年底促销,送给我们家每人一小时免费健身教练一对一指导。

等到了我的预约时间,健身教练问我的第一个问题,来健身房的目的是什么?

我向全球昭告的唯一目的特别简单粗暴,那什么,就是减肥。

健康啊,精气神啊,臭美啊,自信啊,快乐啊,看美女帅哥啊,都是搂草打兔子,顺便额外多赚的。

逛街逛商场买衣服原本是我的最爱,但自从不幸胖了以后,就自觉的将这一爱好封杀雪藏起来。

不是帮主提醒我,不穿的衣服赶紧处理赶紧扔,我还真想不起该练练买,买,买,刷,刷,刷的技能了。

这个月初,终于逮住儿子乐队去购物商场演奏的机会,没象往常潜伏在观众中欣赏音乐,而是神不知鬼不觉悄悄溜到服装店扫货血拼。

然鹅,试了各种品牌,各种颜色的春秋冬服装后,终于明白一个道理,穿衣服好看的不二法则,就是身上不能有这么多肥肉。

所以,最后使出我的独门绝技,一咬牙一跺脚,忍痛离开(不可能)。还是兴高采烈的扫了小一号的美服靓装,化悲痛为力量,为即将瘦下来的我做好充分准备。并临时决定帮我家男票们,买了送给我的漂亮衣服作为圣诞节礼物,省了他们在试衣间外东倒西歪,走神发呆打呼噜的麻烦,一石几鸟的英明决策令人振奋。

蓝后,在落地明镜面前,不忘脑补减肥成功后的喜悦,穿上这些衣服的姿态,心里感觉真是岁月静好,人生如画。

有人说,花钱就该花在刀刃上,是不是说的扫货血拼这件事?

反正,我是深有体会。花钱买了漂亮衣服,外加对2017无限的美好憧憬和期待,心情亮丽美滋滋亮堂堂,真是物超所值,大赚特赚。

儿子陪我如约去了健身教练的指导课。

没想到,看到我重灾户的体型身材,教练果断决定,除了一小时的健康饮食搭配指导,额外赠送一小时的健身器械介绍及腰腹马甲线肌肉训练。一小时上刑,口误,塑形实战后,我已经感觉肥肉被蹭蹭熊熊烧掉一层。

你看,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胖子需要拯救,也不尽都是缺点。

照教练的方案减肥,营养均衡的健康饮食,再加上有针对性的肌肉塑形训炼,一星期三次,不出六个月,就会燃掉20磅板油。高大健美,没有丝毫赘肉的教练不容质疑,信心十足的宣称。

被我儿子赞美体型超极棒的健身教练,应该不会乱打妄语,拿胖人的信任和美好期望开涮。

我的目标不高,只要浮现个把马甲线就勉强达标,不必像六六老师非要瘦成一道闪电。

减肥成功后,最差我可以塞进提前买好的漂亮衣服里。

这件事,光想想就够从梦中笑醒了。

新的一年充满无数的可能,颜值,身材,健康,智商,情商,钱商,好性格,心灵美,都是实力的表现,总要抓住一样才好。

2017,主攻肥肉。

 

胖子的杯具(图片来自网络)

 

惊心动魄的实战状态(图片来自网络)

 

我的榜样我的梦(图片来自网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1)
评论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才看到这篇。写得太幽默了!等你晒片片啊:)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减了多少了?哈哈,韭菜太油墨了!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最佩服减肥成功的人了,对我怎么就那么难呢?问韭菜好。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祝波波一家圣诞快乐!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借老翁吉言。祝圣诞快乐!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缘有你' 的评论 : 非常希望能够及早回帖,然鹅,很多时候木有办法。祝有缘圣诞快乐!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幸福剧团' 的评论 : 感谢剧团的来访及留言。祝圣诞快乐!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疏影笑寒' 的评论 : 祝疏影2017健康美丽!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祝尼斯圣诞快乐!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荔枝说的也是我的心声。祝圣诞快乐!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声音说的对,健康和马甲线两样都要。祝圣诞快乐!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阳光96' 的评论 : 不知那年那月能够练成啊。祝圣诞快乐!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马甲线自己看也是赏心悦目滴,只是很难练成啊。祝圣诞快乐!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借家家吉言。祝圣诞快乐!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裙绿意' 的评论 : 效果式微,正在挥汗如雨中。祝圣诞快乐!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没办法,人家墨脉是天生的苗条体型,我们只能吭哧吭哧的流汗。祝假装圣诞快乐!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感谢游士的来访,我正在加紧锻炼。祝圣诞快乐!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愚医' 的评论 : 感谢北美的来访及留言。祝圣诞快乐!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疏影笑寒' 的评论 : 疏影本来就有一颗年轻的心。祝圣诞快乐!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草之书' 的评论 : 是啊,要继续努力!祝草儿圣诞快乐!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太欢乐啦!
圣诞快乐!
全家和美幸福!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有墨好,聖誕快樂,新年進步,馬(甲綫)到功成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山韭菜好!我知道你和我一样,都要到发新贴子的时候来拜访一下朋友。祝福圣诞快乐!!!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真幽默哟,word 姐!
疏影笑寒 回复 悄悄话 圣诞快乐!
开开心心每一天!
拥抱美丽欢快的2017!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祝韭菜圣诞节阖家幸福喜乐平安!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韭菜厉害,啥 “商” 都要,向你看齐,新年努力奋斗 :-)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幽默的韭菜,胖点瘦点没关系,身体健康最重要:))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太欢乐啦~~~等你大功告成来个服装秀!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马甲线可是多少人的梦想,可是练出来了别人又看不见;)韭菜真幽默,你咋有那么多的哽呢。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幽默风趣的妹妹,一定心想事成的。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结果整魔样不知道, 态度还是端正滴~~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你这是在眼气我们啊。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山韭菜再锻炼一年,就会成为别人的榜样别人的梦了!:))
北美愚医 回复 悄悄话 比起真正的胖胖人,很多有自知之明的女性算是一个标准身材的美女。起码衣服的扣子之间不会挤出多余的肉出来。
疏影笑寒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幽默诙谐佳作让我读后,情不自禁地笑了,让我年轻了一些。
谢谢你!
周末快乐!
草之书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这太难了。祝山韭菜如愿以偿。圣诞快乐!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先有决心后有行动。祝周末愉快!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我一定努力。祝周末愉快!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羡慕墨脉没有超重的烦恼。祝周末愉快!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假装是我的榜样,虚心向你学习,有坚持有毅力。祝周末愉快!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y心言' 的评论 : 多吃蔬菜,少吃饭,拒绝甜食,加锻炼,对吧。祝周末愉快!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裕德' 的评论 : 你这是明显动摇军心,不能轻信。祝周末愉快!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身材苗条不知胖人的苦恼。祝周末愉快!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有老翁的鼓励,我一定坚持。祝周末愉快!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挥汗如雨的场面挺感人的啊。祝周末愉快!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缘有你' 的评论 : 是啊,这是我的巨大动力!祝周末愉快!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水沫是作家,自然睡的晚,但最好不要超过12,身体要紧。祝周末愉快!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请菲儿喝茶吃瓜子。祝周末愉快!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有志气!期待中。。。祝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幽默的山韭菜,祝你早日心想事成:)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要唱反调了:年底之前争取长2-3斤!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这次夸你幽默乐观。我每周去四个晚上健身房,几年如一日,体重也几年如一日:没变。于是自我安慰,因为坚持锻炼,所以没变。
by心言 回复 悄悄话 一贯地幽默。对减肥不必刻意追求,多吃蔬果,适当锻练就好。:))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韭菜还是宽叶的啊!减啥子肥,宽叶韭菜水灵灵嫩啊!问好!周末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可不行,最不能坚持锻炼了,别说减肥了。不那么太胖还是不要减肥。太受罪。
周末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有墨的燭門絕技一定成功的,先來鼓掌,鼓掌,鼓掌、、、、、、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韭菜好幽默,惊心动魄的实战状态太搞笑了。祝你新年如愿以偿,能穿上你那些美美的衣裳。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样的山韭菜!今年一定能如愿穿上美美的衣服!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佩服幽默有毅力的人~~

我每天跟自己说一定要在12点之前睡觉,然而每天都会拖到1点~~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太油墨了,图也超赞!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