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chen12

人老了,身体就像一面旗帜,在晴日里,在风雨之中,不停地飘摇。
正文

风烛残年的老爸(四)

(2014-04-03 20:46:14) 下一个
        老爸进到ICU病房,医护人员出来进去的为老爸忙。我靠在角上的沙发如滩泥一般。
        后半夜,安静下来。老爸张着嘴,睡着。五六袋儿液体缓缓的滴入他的身体。约早上4点半钟,老爸叫我。我问有事吗,老爸说有事。我说叫护士。护士进来,老爸说想吐。看他的嘴一张一张,像有气向上返。护士拿来大小两个盆子,问老爸要大的还是小的。老爸说大的。护士把大盆子放在老爸的床上,手边儿。又出去拿了一片儿药。说是止恶心的。老爸吃了药,又闭上了眼睛。
         约么过了一会儿,老爸用手示意我要盆子。我忙把盆子递到他嘴边儿。老爸一大口,一大口地吐出像酱油一样黑的东西。护士也跑进来了。血!血!老的血!护士叫着。医生也来了,叮嘱老爸不要吃,不要喝了。十点钟做胃镜。
     胃镜检查回来后。下午六来钟,护士叫老爸可以吃点儿东西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