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chen12

人老了,身体就像一面旗帜,在晴日里,在风雨之中,不停地飘摇。
正文

抵抗了一次罚单

(2014-05-16 20:23:18) 下一个
        那时我送外卖。
        市中心有家大邮局是老客户。每天中午都有几个人叫外卖。可是邮局大楼前的道路狭窄,不允许停车。要停车,就得到大楼一侧的高层停车建筑之中。这个建筑入口要抽卡计时。从停车的位置到邮局的正门要走很远的路。中午又是送餐的高峰时。那真是争分夺秒啊!所以,每次送餐就停车在邮局的大门口 。打着应急灯。快去快回。到也相安无事。
        这世界,什么时候,什么地方,都有那无所事事,没事找事的人。
        那是个星期六。星期六市中心的公司都不上班。交通没平时繁忙。按说警察监督的就松一些。我跟往常一样,把车停在了大门前,打着应急灯,快去快回。就一眨眼的功夫,我快步跑出来,就见一个高,大,胖,黑的警察,往我的车上插罚单,还是两张。
        我一看就急了。跑上去,用半不拉的英语,急直白脸的跟警察说:“为什么给我罚单?”
         警察说:“这儿不能停车!”
         我说:“我是送外卖的,天天都往这儿送,我天天都是停这儿的。“
         警察说:”我不管!
         “那我不停这儿?停哪儿?”
         警察指着远处的停车大楼说:“停哪儿!”
         警察一边说着,一边儿往我的车上 插罚单。我也急了。我一把就把两张罚单从 车窗上壕下来。走到我车后的警车边儿,把罚单扔进了警车里。扔完了,我气愤地说:“你就是给我开一百张罚单。也没有用,我天天送外卖,还得停在这儿。”
说完,我开着车,气鼓鼓地走了。
          我生气的是,平时交通忙,人家其他的警察都不管。大周六的交通不忙,这警察不是没事找事吗。
          当时我是在家美国人开的小快餐店送外卖。回到店里,刚好有个警察坐在店里吃饭。我就把经过跟警察叙述了一遍。听得警察直笑。我问警察结果会怎样,警察说:“没事儿!”以后还真没事。不知开罚单的警察怎么处理的那两张罚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威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