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chen12

人老了,身体就像一面旗帜,在晴日里,在风雨之中,不停地飘摇。
正文

关于一小笔遗产(家庭臭事)

(2014-05-15 08:44:30) 下一个
       我哥,在不该去世的年龄去世了。虽然年轻,似乎他也有预感。生前买了些小笔保险给家人。其中也有我的。我的侄女清理的我哥的遗物。蔫儿不劲儿的就去保险公司取去了。保险公司说:“这受益人不是你的名字。”侄女说:“我姑姑在国外,不能回来取。”保险公司说:“等她什么时候回来,什么时候取。或者写个委托书,公正一下。”侄女一看没戏了,这才告诉我有这回子事。我不高兴了。钱不多,我不会要的。但是,我反感她的行为。所以,就是扔了,我也坚决不给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AKB48 回复 悄悄话 认识的一个人,育有一男一女。女儿婚后不育,而此人一点也不急。原来女婿是独苗,他最大的理想是将来自己的独苗孙子能姑家和姑父本家的房产和财产全继承了。
古人云:“饱暖思淫欲 贫贱起贼心”。这不仅在物质上而且更在精神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