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异国的深秋

只想记录下我的生活,当然孩子们是很大的一部分。
正文

一对普通母女的十年前后对比照 :)

(2016-10-05 09:19:58) 下一个

昨天女儿十岁生日,我翻看她从出生以来每年生日的旧照片。看着她在这些照片中一年一年地长大,很有感触。。。。

最喜欢的是这张她6个月的生日照 :)一直喜欢小baby的我到36岁的高龄才等到我自己的baby, 而且是个我很想要的宝贝女儿!当时心里那个美啊!照片中也是满脸的初为人母的幸福甜蜜感!!!这张照片是我觉得自己人生中最美最幸福洋溢的素颜照!

因为是相馆拍的,找不着原文件,请见谅这个质量欠佳的版本。

这几天都在辛苦奔忙着为女儿的十岁生日庆祝做准备,加上有点感冒,很累。。。。昨天上午去健身,突发奇想,为什么不拍张和当年的美照类似的对比照呢?一定很好玩!回到家,和大叔一商量,抽了在女儿party之前的半小时时间让他给我们母女在Sunroom里拍了张模拟当年照片的对比照,在这里和大家分享:)

十年如一日,时间都去哪儿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华丽的转身' 的评论 : 我为我生命中的每一位亲人和朋友感恩:)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水_伊人' 的评论 : 谢谢伊人的美言,也祝福你和你的家人:)
华丽的转身 回复 悄悄话 好美!能锁住时光说明你的生活充满了喜悦和幸福!
秋水_伊人 回复 悄悄话 深秋妹妹是现实版的冻龄美人。看过你的博客,俊男靓女,非常养眼的一家人。祝福!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来也匆匆London' 的评论 : 谢谢英伦美女!彼此彼此,我也是一直关注你的故事, 被你的真诚和执着感动。祝如愿安好!
来也匆匆London 回复 悄悄话 妈妈越来越年轻!你们一家子帅哥美女,一直关注你们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快乐德州人' 的评论 : 谢谢德州老乡:)咱乡下人的生活就是比较简单,对我比较合适!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不懂不懂' 的评论 : 幸福都是相对的,我觉得夫妻同心协力就很满足了,其他的都是bonus :)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四刘石匠' 的评论 : 嘿嘿,普通就是幸福哈!咱就这么点儿追求:)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春妮18' 的评论 : 谢谢春妮!真正的喜乐确实是只有在基督里才有,生活里的起伏和困境都是不可避免的, 也祝你主内平安!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umbleweedblues' 的评论 : 很多时候真的巴不得时间静止, 孩子慢点长大。。。。
快乐德州人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好美好幸福!要一直幸福下去!
不懂不懂 回复 悄悄话 岁月无痕,一定是幸福的十年;如果不幸福,绝不会这么美
东四刘石匠 回复 悄悄话 太普通了,普通得看不出变化
春妮18 回复 悄悄话 看了你发的博文,感觉你生活在基督里非常喜乐,很热爱生活,拥有一个美满的家庭,非常为你高兴!
tumbleweedblues 回复 悄悄话 时间在你身上静止了......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la!' 的评论 : 谢谢夸奖!我是个简单直率知足的人,所以心情比较开朗,呵呵。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ainfy' 的评论 : 变化还是有的,十年前是素颜,如今要化妆才敢上镜:)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vidyang888' 的评论 : 问俺吗?不是混血!:):)女儿是。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逍遥号' 的评论 : 谢谢极富冒险精神的美女, 要像你学习!:)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谢谢闲闲一如既往的鼓励和支持!谨祝秋安!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arkerspiece' 的评论 : 谢谢你的美言!刚去你的新博客补了下课,真羡慕你在剑桥的进修经历!
hola! 回复 悄悄话 这位妈妈还更美了, 一定是个好人, 没坏心眼的
rainfy 回复 悄悄话 这妈妈到底怎么保养的,怎么一点都没有变呢?女儿很漂亮可爱。
davidyang888 回复 悄悄话 是不是混血?
逍遥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美啊。。越来越美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真美呀!
parkerspiece 回复 悄悄话 美呆了。妈妈和女儿都美。
十年前的妈妈看着像23岁,十年后像24. 时间哪里也没有去!

我也刚在你初为人母那时的年龄段当了一个小美女婴儿的妈妈,很理解你的心情。祝继续幸福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