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异国的深秋

只想记录下我的生活,当然孩子们是很大的一部分。
正文

总结今夏的'成就'和感恩

(2016-08-07 19:05:17) 下一个

夏天一眨眼就过去了,今天开学让我来回顾一下我们这个暑假都做了些什么?

一放假就赶着去了迪斯尼,和家人及闺蜜渡过了美好的一周。

回来后孩子们马不停蹄地参加了一个月四个不同的夏令营:网球,足球,篮球,橄榄球;忙得不亦乐乎也晒得黑不溜湫:)再之后除了上上钢琴课,做做数学题,基本上就是放羊了。。。。。

成就嘛,先说说弟弟:弟弟暑假最大的成就就是长高了很多!高到可以够得着煮咖啡了!每天早上都来床边请示可不可以给我煮咖啡,连生病的日子都不忘记,让妈妈好感动!

在教会音乐夏令营的汇报表演里,他的个子是同龄孩子里最高的,站在后排最中间!昨天量了一下,7岁就有1米3了!

姐姐暑假最开心的是又在话剧中演主角!100多个孩子试镜,她能被选上真的不容易!她的独唱和戏剧表演都非常出色,以致在Costco买菜还被陌生人认出来,上前祝贺,把爸爸骄傲得不行!

大叔每年暑假都庆祝几个节日:先是父亲节。

再是生日:

他又完成了一年一度的“市长杯”三项比赛:游泳,骑车和跑步。

67岁的市长女士身先士卒,率先完成了比赛。赛后和我们热情合影,并亲自把照片短信给我。很为有这样坚毅又亲民的市长而感动!

我呢?庸庸碌碌,除了在教会做义工和探亲访友,没有其他的计划。每个周日在教会婴儿室照看肉嘟嘟的小宝宝们是我最开心的时光。

加上大叔最近被再次升职,工作忙得不着家,我的暑假目标基本上就是为他做好后勤,照顾好孩子。

唯一算得上成就的就是我过五关,斩六将赢得了在某家精英机构的工作机会。虽然目前尚在考虑中,我整个暑假都在为此祷告,权衡利弊和激动不已。

再就是,趁暑假有空坚持锻炼。从躲在健身课后面手忙脚乱,体力不支到在前面从容领头的感觉真好!眯起眼睛看,隐隐约约有点人鱼线了:)

这个暑假还发生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我开了十年的车被醉驾司机在高速上撞了!当时他以大约100迈的高速从车的左边擦撞过来,撞完后竟然开到对面的反方向高速公路上去了,真把我吓蒙了!当时两个孩子都在车里,非常感谢上帝的保守,我们都毫发未损!!!这是我今夏最大的感恩!

于是某天大叔在外面喊我,这是我一出门看到的情景:

最让我感动的是:为了让我深切感受收到这辈子最大礼物的惊喜,他专门去车行借了个大红花结绑在车顶!然后车后座是这样的:他给孩子们也预备了小惊喜。非常为浪漫暖心的大叔感恩!

在他要还大红花结前,我赶紧和我的礼物留个影,感觉象是在提前过圣诞节!

今天上学第一天,也发一张我们的“上班职业装”:) 祝各位都有一个美好成功的新学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