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异国的深秋

只想记录下我的生活,当然孩子们是很大的一部分。
正文

深秋版“蓝铃有约”影集,故事和花絮

(2016-05-09 18:27:34) 下一个

首先请各位看过蓝铃和白鹤美贴的姐妹们见谅,对不起这个帖子里有一些她们贴过的照片。本来想把这个帖子只发在我的博客里,昨天看到蓝铃落雪离任,决定还是发在流坛以纪念我们友谊的发源地。也以此贴欢迎我们的新任阳光和水晶斑竹,还有爱自由斑竹,希望大家在这里结下更多的友情:)

几个月前一发现要去芝加哥出差,就兴奋地和蓝铃相约,希望能和芝城的姐妹们见面。到达芝加哥的第二天,如愿以偿和蓝铃和白鹤见面!蓝铃美丽干练,白鹤高贵优雅。她们不但外表时尚靓丽,而且内心柔和细腻。我们一见如故,感觉彼此相识已久,非常享受和她们在一起的分分秒秒。

下面的这些照片都是在我下榻的的酒店大堂里照的,蓝铃取景的眼光真是非同一般!简单普通的家具摆设在她的镜头中都被化腐朽为神奇!鹤姐也是鞍前马后地成为最尽职的摄影师助理!蓝铃照的每张照片我都很喜欢,这里挑了我最中意的一些照片来和大家分享。

因为孩子还小,我平时都是围着他们打转,鲜有照单人美照的机会。这些照片对我来说非常珍贵,我看到的是自己在不作为妻子和妈妈,只是作为自己时的放松安静自然的样子。我在心里把这些照片作为自己母亲节的最好礼物。谢谢蓝铃和白鹤的醇厚友情!

这里还有一个小插曲,刚到芝加哥的那晚我因为临睡前去酒店的健身房锻炼得有些兴奋,在加上睡不惯新床,我整整一晚都没睡。第二天早上起床头痛欲裂,在镜子里看到自己的样子有些沮丧。赶紧吃了两颗速效止痛片,就硬着头皮赶去见蓝铃白鹤。虽然没向她们提起这茬儿,但是在看到照片前还是挺紧张的。真是好事多磨呀,呵呵。

1. 刚走出笼子的小鸟喜见外面的大千世界 :)

2. 我一换这张作FB上的头像,立马被众多亲友争相点赞:)

3. 蓝铃作为摄影师眼光独到的最好例子,我看到钢琴时完全没想到利用琴面倒影的绝佳设计。

4. 多贴一张微笑的。

5. 自己觉得最美的一张。虽然在众目睽睽之下摆出这个姿势真的需要鼓起勇气,当时有点豁出去了的感觉 :)

6. 我个人最喜欢的沉思照,鲜有的安静。。。

7. 喜欢那点羞涩和拘谨

8. 最喜欢这张的发型和裙子在身上勾勒出来的线条

9. 著名主持人白鹤采访照 :)

10. 锵锵三人行 :)

几张我们一起去唐人街吃饭的花絮照。虽然是手机拍的,我都非常喜欢!

白鹤格格和深秋丫鬟:)

最后祝流坛红红火火,大家在追求美丽人生的旅程中友谊地久天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同喜欢第六张,我理想中自己的状态,和现实有很大的差异:0)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快乐的傻瓜' 的评论 : 谢谢快乐,人生处处有惊喜啊!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0084lx' 的评论 : 谢谢! 今年特喜欢白色衣裙,但只能趁独自出差孩子不在身边的时候穿哈:)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逍遥白鹤' 的评论 : 谢谢鹤姐到访留言:)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给儿女双全的苗条美妈点100个赞!
0084lx 回复 悄悄话 你穿白裙子太美啦!!
快乐的傻瓜 回复 悄悄话 老羡慕了!
cxyz 回复 悄悄话 照片拍得真好, 蓝铃的取景视角的确有独到之处, 能很好地烘托人物, 又不会喧宾夺主。
最喜欢第六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