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异国的深秋

只想记录下我的生活,当然孩子们是很大的一部分。
正文

生日那天,一场说走就走的春花之旅

(2016-03-28 15:28:47) 下一个

今年的生日正逢Good Friday, 学校放假但大叔照常上班。我一再叮嘱他今年别再给我买生日礼物了, 我什么都不缺。一早打开他留在梳妆台上的贺卡,还是忍不住兴奋不已!他在卡中说:“亲爱的,我怎么可能不给你生日礼物呢?我给你注册了很久前就想为你注册的考持枪证的培训。我已经为你挑好了一款Tiffany Blue的手枪,具体的型号就等着你培训完试用后决定。”

心里顿时涌起一股被宠爱的温暖感觉:知我者,大叔也!:)

正喝着咖啡,他发短信来问我晚上想去哪儿吃饭,我说无所谓,随便去哪儿都行,迟些再给他发短信。我又感慨了一句,听说西部的Tyler小镇有美丽的春花展,可惜他要上班没法去。

于是按计划带孩子们去健身房,接着去动物园玩。结果健身房因为学校放假人满为患,坐等了半个小时Kids Club才好不容易有空位。动物园也是拥挤得不行,而且弟弟很不配合,一路上和我闹别扭。我挨到下午忍不住给大叔发短信抱怨,他回信说:“你还想去看鲜花吗?我提前下班,咱们傍晚出发,在酒店待一晚庆祝你的生日,第二天还有一天的时间去看鲜花了。好不好?”我的心情顿时来了个180度转弯,当即揣上孩子们赶回家打包,踏上了这个说走就走的行程。

一早在酒店吃了个悠闲的早餐

踏入了无尽的粉红,桃红,紫红的世界。。。。。。

小镇上的高中女孩子们打扮成宫廷少女和游人拍照

孩子们还涂鸦为Tyler小镇举办的艺术节捐赠作品

我也借此机会让大叔给我照了几张生日单人照 :)

第二天就是复活节。回家的路上,我们换上白色衣裙在遍地的蓝帽子花丛中,拍了几张德州传统的复活节家庭照。

回到家后女儿用她在纪念品店为我挑的一颗晶莹剔透的粉红石头作了一枚戒指,和我的粉红裙子是不是绝配?

最后加一张大叔今年染的复活节彩蛋,他说这是他的最佳之作:)中间的四颗彩蛋女儿还加上了各具特色的设计来代表我们一家四口人。

去年的生日大叔买了几盆粉红的鲜花送给我,结果一棵都没活下来:) 今年很感谢大叔送给我一个即兴的阳春三月的鲜花之旅,永远地留在我的记忆当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幸福剧团' 的评论 : 谢谢剧团!愿大家都永远幸福美丽!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哇,好春光,幸福的一家人!
牧童遥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爱在异国的深秋' 的评论 :

哈哈。。。
深秋真的是好妈妈。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iu' 的评论 : 没错,这所老屋是被原主捐给市政府开放作博物馆用, 里面的原装家居摆设一应俱全!谢谢linmiu的细腻点评,MM住在法国, 一定很享受那里的艺术氛围熏陶 :)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女' 的评论 : 谢谢祝福, 也祝雨女春安:)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卡很美丽,字也漂亮,真是一位有心的大叔。
不知这是哪里,建筑像美国南方的殖民风格,是这样吗?
美女穿上那件粉红的裙子,象一朵最美丽的春花。
女儿做的戒指像一颗清甜的水果硬糖。
雨女 回复 悄悄话 幸福的一家人。生日快乐!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牧童遥指' 的评论 : 就是,他们从小就是我一个人推着双座童车带着水和零食带着挤动物园的。有天大叔又说他对去动物园没兴趣,我一下就火了:“你以为我对动物园有兴趣啊?你以为那么多的爸爸妈妈都想看动物啊?不都是为了孩子们吗?” 从此他不去但不再吱声了:)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牧童遥指' 的评论 : 谢谢牧童对小女的偏爱,让我这当妈的心里暖洋洋的:)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方水晶' 的评论 : 谢谢才华横溢的水晶:)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知道会有很多粉红色的花,故意穿了这条粉红色的裙子应景:)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布丁豆豆' 的评论 : 谢谢豆豆的祝福!我们都是知足常乐,努力过好自己的小日子:)
牧童遥指 回复 悄悄话 Easter去动物园,可怕啊。我们这里的动物园门口排出好几条长队,后面来的家长丝毫没有犹豫,站到队尾就不动了。那里面到底有什么好玩儿的呀?

你一个人带两个孩子去,真有勇气。
牧童遥指 回复 悄悄话 你的裙子真美。

女儿怎么穿都好看。
东方水晶 回复 悄悄话 幸福一家子,其乐融融
cxyz 回复 悄悄话 粉色的裙子和背景的花树相争妍啊。
布丁豆豆 回复 悄悄话 深秋真是高挑的美女啊,先生贴心,一家人幸福哒呀,生日快乐哦,永远都幸福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