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异国的深秋

只想记录下我的生活,当然孩子们是很大的一部分。
正文

寒假狂锻炼两周的效果图

(2016-01-11 19:32:45) 下一个

去年暑假一直坚持锻炼,效果甚佳。可是一开学上班就很难找到时间健身了。从夏天到秋天再到冬天,我从每周2-3次健身慢慢地减少到一周一次。开始长小肚子了,精力也开始减退,一到晚上9点就开始打瞌睡。但是每天下班后我都精疲力竭,再加上做饭和忙孩子们的活动,真的没有那么大的毅力坚持频繁健身。

终于等到了寒假,好在我们那两周都没出城。于是每天上午我都带上孩子们去健身房。他们在儿童俱乐部和小朋友们玩儿,我就参加所有的课程:Kickboxing, Zumba, Hiphop, Yoga;或者跑步骑车举重,每天大约2小时,大汗淋漓地感觉很爽!尤其是在那些跳舞课里从手忙脚乱地跟不上到慢慢地摸出规律跳出节奏,真实太欢乐了!2周后,不但小肚子没有了,腰身明显了,身上各处的肌肉也都结实一些了,不那么怕冷了,而且精力充沛,自信大增!

遗憾的是,很快地又开学了,刚充满的电又要慢慢地被耗尽了。现在的目标是每周健身3-4次,希望能坚持到放暑假!好了,不多说了,看照片:

大叔送给我的圣诞礼物之一:专业健身冲锋衣,有闷汗和防紫外线功能。他给我买的是加小号的,能套在我这1米73的身上也真够励志的!我说太小要换尺码,他还坚持说很合身不给让换!:)

我的生日在春天,很快又要老一岁了,第一次竟然为逝去的青春而心生伤感。昨天搜出这件15年前朋友送的黑丝绒旗袍,穿上给自己留个影。。。即使青春不再,也要优雅到老。换个黑白的效果,有没有一点怀旧的感觉?

侄子说这张照片我看上去有1米9,呵呵。可能是摄影角度吧,这还真是未经加工的原照。所以说中国的旗袍确实是让身材显修长的利器:)

让我们在2016年互相勉励,坚持锻炼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 周末愉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深秋身材太赞了,我喜欢这个冲锋衣和旗袍!:)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荷叶粽子' 的评论 : 是哦,小的时候常因为个高又不会打球而被笑话,悲惨的历史:)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布丁豆豆' 的评论 : 谢谢豆豆! 好久不见,才拜读到你最近的那篇美文,喜欢得恨不得请你去咖啡屋聊天:)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情穆' 的评论 : 谢谢你喜欢,祝好!
荷叶粽子 回复 悄悄话 深秋有1米73啊,难怪模特身材!
布丁豆豆 回复 悄悄话 这也太美丽了!深秋真是愈来愈美丽啊!
情穆 回复 悄悄话 很好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