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异国的深秋

只想记录下我的生活,当然孩子们是很大的一部分。
正文

我的节日我作主(二):圣诞树和灯火

(2015-12-26 17:39:57) 下一个

结婚十年,攒了很多圣诞树的装饰品,终于在去年买了一棵9英尺的圣诞大树。

树上的Ornaments都带满温馨的回忆,大概分几类。

有纪念性质的:

我们结婚那年买的:

女儿出生那年买的:

儿子出生那年买的:

女儿学钢琴的第一年:

有特殊意义的:

我一般把这个十字架放在树顶,代表着我们是基督之家。

圣诞节的真正意义:

我们的四口之家:

带有我们每个人名字的:

童年的回忆:

孩子们的手工制作和发明:

我带中国风的收集:

大叔去年买给我的唯一ornament:我喜欢的孔雀翎

除了大叔装的这棵大树,我和孩子们今年还一人有一棵各具特色的小圣诞树。

我把学生送的玫瑰花束装点成了一棵圣诞树:)

女儿的粉红圣诞树:

儿子的蓝色圣诞树:

大叔在前院后院装点的灯火:

希望大家都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圣诞节,也恭祝各位新年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祝梅子新年快乐,幸福美丽!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啊,新年快乐!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祝闲闲节日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真可爱,过节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