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异国的深秋

只想记录下我的生活,当然孩子们是很大的一部分。
正文

我的节日我作主(一):Matching Jersey & PJs

(2015-12-26 15:33:29) 下一个

先丛感恩节说起。我喜欢把全家打扮得漂漂亮亮地,尤其是在过节参加聚会的场合。但是大叔家是典型的美国家庭,在感恩节都穿的比较随意,常常是穿着他们粉的足球队的球衣。往年我们一家基本上都是overdressed, 还好大叔完全不介意。孩子们呢,现在大些了,不再喜欢穿dressy的衣服,看到表哥表姐们穿着随便,开始向我抱怨抗议了。今年的感恩节前我打听到是他家粉的Green Bay Packers比赛,便给家里每个人都买好了我喜欢的款式的球衣,结果皆大欢喜。以下是我们的几组Packers球衣照片。

我给自己和女儿买了粉红色球衣,还镶有各种blingbling:)

男孩子们就买了和我们粉的Quarterback“Aaron Roger" 一样的jersey.

全家福

还嫌不过瘾,又给我和大叔买了球衣款情侣装睡衣 :)

说到睡衣,我在Costco看到和娃娃配套的睡裙,便给女儿和她的娃娃买了一套。没想到后来居然在网上撞到和她们完全同款的大人睡裙,而且颜色,款式和布料都是我喜欢的。于是。。。。

今年圣诞给女儿的礼物之一是“张又琼”,她娃娃的娃娃。恭喜她当外婆,我当太婆,哈哈!不过我现在是黔驴技穷,再买不到更小的配套的衣服了。可惜我不像这里的几位巧手姐妹那样会自己做衣服:(

对我而言,节日的乐趣就在于这些小细节中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谢谢冬日的谬赞!祝你新年更喜乐!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美丽浪漫能干的女主人和孩子妈妈!全家幸福满满!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鬓微霜又何妨' 的评论 : 谢谢喜欢:)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牧童遥指' 的评论 : 刚加了“又琼”了!谢谢你记得她们的名字:)
牧童遥指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紫琼,再琼和“琼琼”她妈。
鬓微霜又何妨 回复 悄悄话 羡慕,全家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