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异国的深秋

只想记录下我的生活,当然孩子们是很大的一部分。
正文

爱在深秋:异国不再是他乡 (二)友情篇

(2015-10-17 18:26:55) 下一个

我一向不缺朋友,但在伤痛中体验到的友情却感觉格外珍贵!自从得知我父亲去世的消息后,身边和远方的朋友们纷纷便通过脸书,邮件,卡片和电话表示哀悼和慰问。其实这两周我都不太想见人,更不想和人交谈,但还是在心里为这些朋友向上帝感恩。。。。

这是我查经班上的一位女友送给我的她自己亲手制作的项链。这条项链所代表的信念此时此刻带给我特别的安慰和鼓励。

某天在学校收到的远在佛罗里达的闺蜜快递来的水果篮,重到我搬都搬不动。

看到我抑郁伤痛,大叔决定在上周的长周末把我快递给住在阳光之地Orlando的闺蜜。我16年前在学校报到的第一天遇到她,从此便成了无话不谈的闺蜜。这些年来,我毕业工作,结婚生子,起起落落中她都为我祷告陪伴。如今她是专业心里咨询师,更重要的是,和她在一起我特别的轻松愉快。

我们惺惺相惜,彼此欣赏对方的风格品位。这是她为我准备的客房,我很喜欢那蓝白相间的床饰设计。

我俩同是咖啡狂,她早上为我调制的卡布其诺意大利咖啡。

同是吃货的她带着我吃法国早餐,爱尔兰午餐。看我胃口不好,贴心的她又专门带我找到这家有港式鱼片粥的中餐馆吃晚饭。女人就是比较细腻。。。。她开玩笑说,大叔不知道该怎样安慰我,所以才干脆把我快递给她。

从佛州回到家,书桌上赫然摆放着女市长亲手写给我的安慰卡,让我心里暖暖的。愈发觉得,这个我居住时间最长(16年)的城市再一次让我有了家的感觉。

爱一个城市, 是因为这个城市里的人。。。。。也许我不须再称异国, 这片国土已经在不知不觉中成为了我温暖的家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