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异国的深秋

只想记录下我的生活,当然孩子们是很大的一部分。
正文

爱在深秋:异国不再是他乡 (一)亲情篇

(2015-10-17 17:44:06) 下一个

回国给父亲奔丧的那周好像是一场恶梦,把我心里原本美好家庭的图画打了个粉碎。猛然间意识到,时过境迁,故乡不再。这两个多星期都是心情伤痛抑郁,今天终于能静下心来数算上帝给我的种种祝福,这也是一个心理疗伤的过程。。。

他给我一个爱我的小家庭。这是我从机场回家一开门看到的情景:

 

大叔把他最近获得的三项全能奖牌献给我。

儿子和女儿给我的卡片

儿子把他那天到掉的宝贝乳牙也粘在卡里献给我:)

细心的女儿还在卡里提到希望我尽快适应时差。

几天后在我的洗手台上发现的小惊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通扬 回复 悄悄话 这些都可以抚平你的创伤,为你高兴。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真是有爱的家人,读着暖暖的让人感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