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异国的深秋

只想记录下我的生活,当然孩子们是很大的一部分。
正文

我也来试一下连身裤

(2015-09-07 17:11:03) 下一个

一直想试试连身裤,今天看到了合适的就淘回来了。自己加了条棕色的宽腰带,大家觉得怎么样?

拿掉皮带,加件短身开衫毛衣就可以上班穿,大红宝蓝都很出彩。不想再麻烦女儿给我拍照,留给大家自己想像吧 :)

再加个刚收的新宠:three-tone stacking rings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iderman_' 的评论 : 确实有点 :)
spiderman_ 回复 悄悄话 穿这个是不是上厕所很不方便?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三儿她姐' 的评论 : 可能腰带配鞋子吧。黑色连身裤就是好,象一块画板,上面涂什么颜色风格都可以 :)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路花雨' 的评论 : 继续脸红,you all made my day! :)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谢谢喜欢,夸得让我脸红一下:)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的世界你来过' 的评论 : 就是, 很难买到合适的,所以一试到合身,赶紧买 :)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ada-KU' 的评论 : 谢谢夸奖 :)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iwibeep' 的评论 : 我开始也这么想, 结果穿上开衫一试, 很惊讶居然很有职业装的样子。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anezhang008' 的评论 : 我也喜欢配红毛衣,下次就这么搭 :)
小三儿她姐 回复 悄悄话 美人美衣。 皮带细一点可能会更好 (银色, 黑色或黄色? 拿不准。。)
思路花雨 回复 悄悄话 好身材,穿啥都好看!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好的身材,穿啥都好看!
我的世界你来过 回复 悄悄话 每次逛街都试穿连衣裤。没一件适合的。
Nada-KU 回复 悄悄话 漂亮!身材气质俱佳。
kiwibeep 回复 悄悄话 不适合上班穿。
Janezhang008 回复 悄悄话 身材真好!是的配个红色小外衣很漂亮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