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异国的深秋

只想记录下我的生活,当然孩子们是很大的一部分。
正文

我的心情就象这春天里的花儿一样美丽

(2015-03-31 19:09:57) 下一个

今年全职教书真的很累,身体有点招架不住,
更因为无法尽心照顾家人而内疚。明年的合同
已经揣在手里有好几周了,下不了决心签,还
在考虑是不是要辞职回家作全职妈妈。

也抱歉很久没空发帖或看帖,谨借此帖祝贺蓝铃
妹妹荣任斑竹!!!

先请大家欣赏一段让我心情美丽的音乐


上几张某日等上菜时随手拍的温馨亲子照

                       





把我迷得神魂颠倒的男生,拍照记录他那天整整唱
了一个小时的 "我爱我的妈妈"! 

                        
又一天刚冲完凉一出来看见洗手间台面上女儿留下的
一张字条,旁边是她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手工绣制的
带有我英文名大写字母的头花和一些口香糖! 好感动!


上周刚过完44岁的生日,那天非常感动非常幸福。
六点起床外面还一片漆黑, 走进厨房就发现女儿
已经早早起来在自制贺卡和礼物边等着给我惊喜。

                      

                       
接着收到正在上班的大叔的短讯,让我找他事先藏
起来的我最喜欢的这款小蛋糕。
                      
                       
下午上完课回到办公室, 发现大叔快递的鲜花气球。
接着三个人都从藏身之处跳出来给我惊喜! 弟弟在
车上给我写诗, 女儿的钢琴老师专门发信告诉我她
今天的表现特别好并以此作为给我的生日礼物。
那几天都是不停地收到家人朋友同事从五湖四海发
来的邮件, 短讯, 贺卡, 礼物, 让我的心里暖洋洋的。
                                             
                       
大叔真的粉可爱!我说今春突然之间很想在前院种棵
开粉色花的树。他便四处搜寻, 终于找到这种会在德
州存活的樱花, 但却要等几个星期才能到货。


于是他在网上从国内空运了这两盆会开粉红花的盆栽
给我, 还专门提前下班回家守着收货。


才六天时间, 这盆风信子就开得这么灿烂, 而且芳香
逼人。大叔的计划是生日玫瑰花束调谢的时候这盆
粉红的花正好接着开, 算得还真准!




生日那天晚上我们吃完蛋糕后他有点沮丧, 又带点神
秘地跟我说: 其实我还给你买了一样礼物, 还在路上,
你去我的电脑上看看是什么吧! 结果到现在还没收到
这条樱花热裤!:)
                     
                       
周末女儿陪我出去逛街花亲友给的生日压岁钱 :)。



                                               
结果两人买了类似的舒适印花棉布裤。

                                               
还有这条Forever 21的长裙,听说今春的流行色是粉
红色和蓝色 :)

                       
给女儿挑了她最喜欢的金钱豹图案的泳衣,和她自己
看中的墨镜很衬 :)                     

                       
最后上张女儿帮我挑的泳衣照,就当作给坚持看完
这个超长帖的姐妹们的福利吧 :)。也以此支持
蓝铃斑竹的号召,将三点式进行到底!
                      



                        
                      
祝各位姐妹都坚持健身,在家人朋友满满的爱里美丽
优雅地变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休斯顿的中国人' 的评论 : 也不是啦,该有的都没有哦:)
休斯顿的中国人 回复 悄悄话 身材超正啊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谢谢闲闲喜欢:)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幸福扑面而来,真好!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喜欢,喜欢你素雅的笔名和文风 :)
草之书 回复 悄悄话 好温馨啊!祝福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