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异国的深秋

只想记录下我的生活,当然孩子们是很大的一部分。
正文

今年我家的圣诞灯饰及其它

(2014-12-21 12:23:55) 下一个
老公今年感恩节没过就早早地就挂好了圣诞灯饰,这是前院。虽然不是很堂皇,老公辛苦了,发贴分享 :)



与前院呼应的后院,有点童话仙境的感觉:)



成家十年了,终于买了一颗像样的圣诞树



孩子们自己制作的可爱的忍者神龟圣诞树挂饰



壁炉上的袜子也挂好并塞满了礼物



每年爸爸都会带孩子们一起做姜饼屋,今年从一个大屋
变成了一人一个小屋




爸爸一手摄影并制作的圣诞卡



****************祝各位圣诞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哈里斯' 的评论 : 其实不能一概而论,真的要看个人。他也就是今年特别有心情布置 :)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是一种德' 的评论 : 我也是喜欢简洁的布置,握手 :)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twadk' 的评论 : 也祝您新年幸福安康!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谢谢闲闲点赞!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华' 的评论 : 谢谢思华喜欢 :)
哈里斯 回复 悄悄话 没看到照片之前就猜想到是白人老公,华人老公才懒得做这些呢!
雅是一种德 回复 悄悄话 好看,简洁不俗,我喜欢这样的装饰
ytwadk 回复 悄悄话 很浓的节日气氛,祝节日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美丽幸福!赞!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 )
思华 回复 悄悄话 祝福幸福的一家人!好可爱的一双儿女!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稞青青' 的评论 : 谢谢您的美言!其实是有难言之隐啊:我个子太高了,很难找到比我高的国哥哥 :)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穿高跟鞋的猫' 的评论 : 谢谢猫MM喜欢,也祝你节日幸福快乐!
穿高跟鞋的猫 回复 悄悄话 好温馨好幸福啊!
小稞青青 回复 悄悄话 以前总觉得国女外嫁是有难言之瘾的。看了你们这一对知道, 还有种原因就是两个人都非常优秀 又很相配相爱啊。非常完美的一家 祝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