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异国的深秋

只想记录下我的生活,当然孩子们是很大的一部分。
正文

今天的早餐:由下任美国驻京大使馆经济长官特快专递 :)

(2014-10-26 13:42:34) 下一个
今天的早餐是从台湾刚到的新鲜土凤梨酥。这是上周我费尽周折请来给学生讲话的下一任美国驻华大使馆经济长官带给我的手信。罗先生是本市人,哈佛大学毕业,在美国驻俄罗斯大使馆工作多年,又曾在白宫任奥巴马智囊团成员。目前他在台湾学中文,明年下半年会赴北京就职。他会七种语言,而且有着精湛的钢琴和烹调技艺。更重要的是,他品格谦逊热心助人,不顾倒时差的辛苦大力推广家乡的中文教育事业。

罗先生来给我的学生讲话的第二天,有位学生家长发信告诉我,看到他上中学的儿子学语言的激情倍增,他很感恩。为此他专门给学校的中文部捐赠了一笔钱供我使用。同时, 他介绍耶鲁大学北京中心的主任下次来我们学校给学生们讲话。倍受鼓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谢谢点赞 :)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