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异国的深秋

只想记录下我的生活,当然孩子们是很大的一部分。
正文

参加活动:今秋爱混搭

(2014-10-12 13:17:54) 下一个

我最爱秋天,但德州的秋天总是姗姗来迟。好不容易这个周末天气转凉,我便急不可待地换上靴子和毛衣。昨天女儿钢琴比赛得到最高分,评委给的评语是“几近完美”!很开心便带她去Charming Charlie 庆祝。

刚进店门便有几个年青的女孩子跟过来说她们太喜欢我的着装和搭配,我一出车门她们就注意到了,所以一定要过来告诉我一声:)。后来店员也过来告诉我说他很喜欢我的混搭打扮:)被夸得有点飘飘然的我想,那我也来试着写个“时尚日记” 参加流坛的活动吧。

这几年流行层层叠叠地混搭项链, 特别是带字母的短项链。看到这两款金银双色和玫瑰金"爱"字项链觉得挺别致, 于是买回来叠着戴。


配上这款简洁的金银双色hoops,喜欢它们的铰边细节。


没有双色戒指便自己混搭。图中的玫瑰金戒指是我祖上传下来的,有一百多年的历史。是十九世纪初我曾祖父在中俄边境城市海参威做生意时专门打造的印戳,上面刻着他的名字“兆清”。最奇妙的是,中间那部分还可以翻转,另一面的图案随着岁月的洗涤已经有些模糊了。

镶碎钻的指环是配定婚戒指的婚戒,但我常将它们分开来戴。




因为我个子高,适合戴很大款的表。这款金银双色并镶满碎宝石的表受到过很多人的赞扬。很喜欢那粗狂的表型和精致的蕾丝造成的视觉冲撞效果,也中意那硕大的表面反衬出的纤纤细腕 :)


这次回国在家乡只有半天的时间去逛街。女儿帮我看中了这款羊绒,蕾丝和皮质细腰带混搭的长款型毛衣。


这是当时的look, 照得有点模糊,看个整体效果就好了。我喜欢animal print, 但在搭配时会比较低调,以避免太过招摇。

女儿的摄影技术有待提高,请见谅 :)
  
在此也谢谢流坛各位姐妹发的美帖给了我学习的机会,尤其是孜孜不倦的绿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ounty' 的评论 : 谢谢您的夸奖! 无论什么年龄,大家都要努力动起来!一旦开始了运动尝到了甜头, 接下去就会容易一些。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 )
Bounty 回复 悄悄话 相当漂亮。身材还这么好。我得锻炼了,太放纵自己了我。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NCJCC' 的评论 : 希望他们将来不会象我这么没有运动天赋,哈哈 :)
CNCJCC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爱在异国的深秋' 的评论 :

173真的好高哦! Good for you! :-) 加上爸爸的基因,你的两个孩子可能以后更高。 这么多年来看着孩子们玩运动 (网球,排球,篮球,游泳,等等),身材高真的很占优势! 看好你们! :-)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NCJCC' 的评论 : 不穿鞋1米73 :)
CNCJCC 回复 悄悄话 深秋看起来真的是很苗条而修长, 好美好有气质。 方便说有多高吗?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ttlefire' 的评论 : 我在家里锻炼, 没时间上健身房。通常都是哑铃,仰卧起坐,云板,跑步机上跑步或速走;大约一周四天,一天一小时左右。希望你买到合适的跑步机 :)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olene' 的评论 : 谢谢 :)
littlefire 回复 悄悄话 好看.想请问你一般做怎样的健身,在家还是去健身房.我有三个小孩,想找回以前的身材也想多点体力照顾家庭。平时很忙碌,在想是不是买个跑步机.
solene 回复 悄悄话 很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