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异国的深秋

只想记录下我的生活,当然孩子们是很大的一部分。
正文

Byebye 我那刚刚谋面的肌肉,咱争取明年夏天再见!

(2014-08-30 11:41:38) 下一个

响应流坛斑竹“对自己好一些”的号召,这个夏天努力健身,终于见到了我第一次谋面的腹肌,也稍微把肩膀和上臂练结实了一些。当我的手指碰到腰部或腿部时,很享受那紧实的感觉。

现在开学了,不可能再每天锻炼了 :(。今天让女儿用手机捏了两张照片留念,鼓励自己明年夏天再和肌肉有个约会:)





开学第一天的照片,请忽略妈妈的一脸倦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tranger' 的评论 : 坚持就是胜利!我也是人到中年, 被逼无奈才练出这么点儿可怜的肌肉的:)
etranger 回复 悄悄话 太棒了,向你学习!我怎么就练不出来呢?不过你本来就瘦。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NCJCC' 的评论 : 不用羡慕, 如果我这么懒弱的人能做到, 你也一定可以的!:)是啊, 暑假好快就过去了,我都不知道自己干了什么, 结果一开学就忙得我昏头颠脑。谢谢你的关爱, 以后我要多努力:)
CNCJCC 回复 悄悄话 羡慕嫉妒啊 :-) 看来异国深秋很有毅力,我知道能坚持运动是要有毅力的!

异国深秋夏天给自己放假了? 经常进来看看都没有新的,今天好高兴,每个我follow的都回来了(两三个啦),有新篇可以看了。 Yay!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丛林中的小屋' 的评论 : 哑铃,俯卧撑加每天半小时的跑步。饮食上多吃蛋白质,少吃淀粉类食品。
丛林中的小屋 回复 悄悄话 您介意share一下怎么练出这种肌肉的吗?谢谢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ehe01'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hehe01 回复 悄悄话 女人到这个体脂非常不容易,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