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异国的深秋

只想记录下我的生活,当然孩子们是很大的一部分。
正文

照相引起的风波

(2014-06-22 12:13:41) 下一个

也许是因为前几年克服生活中遇到的一些挑战对我这从小娇生惯养的人来说很不容易,现在颇有 “柳暗花明又一村”的轻松感受。我也因此特别感恩,总想把生活中美好的瞬间拍照留念,告诉自己珍惜手中得来不易的幸福。

遗憾的是粗线条的老公不是很买账,每次我张罗着要给调皮的孩子们照相,他们扭来跑去不合作时,老公便失去耐心,敷衍了事,让我心里很不爽。

昨天我们穿戴整齐要去参加朋友的婚礼,我想乘机在离家之前照几张相片留念。结果孩子们又是做鬼脸又是抗议很不听话,老公一边抱怨,一边随随便便地掐了几张,好几张都照得我象个大头娃娃。失望之余,我一边删除照片一边开始和他斗嘴闹别扭。

今早起床有点内疚,感觉我对他好像要求过分。收到他道早安的短讯后便回讯道歉 ,向他分析解释我生气的原因。他也立即向我道歉 ,说他知道相片对我很重要,还说我对目前家庭生活的幸福满足感是他当丈夫的能得到的最大荣誉。

别扭闹过了,我们对彼此都更增进了了解和理解。可以说,这个“架” 我吵得无怨无悔。下面便是引起这次风波的一些照片 :)



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NCJCC' 的评论 : Great idea!!! I am training my daughter to take pictures of us, my son will be next :)
CNCJCC 回复 悄悄话 这些张都掐的蛮好的! Lovely kids and lovely couple. Maybe you can get the kids to take pictures for you and your husband. It may encourage their involvement and cooperation. My kids are older and they are always happy to take pictures for mommy and daddy. Just thought it might work with little kids too if you teach them how.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