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异国的深秋

只想记录下我的生活,当然孩子们是很大的一部分。
正文

我健身的动力

(2014-05-25 13:17:03) 下一个

我在单身的时候,因为是在家里办公,除了出差 ,每天见不到大活人,就非常热衷去健身房沾沾人气。那时基本上是每天必去,给身体打下了好底子。后来结婚生子,怀孕生产都很顺利。女儿出生时八磅十二两,儿子九磅,我虽是高龄产妇而且较瘦,却都顺顺当当地自然生产 。感恩之余,觉得和之前的锻炼可能有关。

孩子出生后,完全没人帮忙,我自然是手忙脚乱,把健身抛到脑后了。现在一晃女儿已经七岁多了,有八年都没去锻炼身体。近年来两件事让我终于下定决心 ,重返健身房。一就是两年前我开始精力透支,情绪起伏大。看了医生后,他强烈建议我要开始快走。每天二十分钟,一周四次, 一定不要带孩子以免干扰。我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地开始了快走。因为没有坚持,效果不大。去年夏天开始,老公突然下决心每天健身。看到他日渐明显的腹肌,我也突然有了动力,开始更有规律地去健身房跑步机上快走 。最近一个月我加强速度和时间,腰围居然开始变小了。这久违的感觉太好了,没有比这更给我坚持的动力了!

虽然生活工作忙碌,只能见缝插针去健身,我还是有决心要把健康美丽当作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来抓。因为没举重,所以也完全没有腹肌。但是四十几岁,能有平坦的腹部我也很满足了。也希望借此鼓励各位姐妹在照顾家人之余,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删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