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万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幽默故事

(2019-06-02 10:19:15) 下一个

屌丝:“为什么女人都喜欢油腔滑调的男人,我们这种老实男人为什么就没人喜欢呢?” 女神:“因为你们太不解风情。” 屌丝:“我们哪里不解风情了?” 女神:“你今晚来我家我再告诉你。” 屌丝:“不,你先给我解释。”

 

2

嫂子很漂亮,我就问我哥当初怎么泡到的,他说有一天他去逛街,看到我现在的嫂子,于是在她后面扔了一百块钱,提醒她钱掉了,嫂子当时说钱不是她掉的,后面我哥就说都不是我们掉的,要不拿着一百块钱去吃个饭看个电影,后面的后面,她两现在结婚了,我立刻脑洞大开,也去街上,看到美女于是丢了一百块钱,叫住美女问她是不是她掉的,她回头看了看地上的钱,说是的,还说了句谢谢,弯腰把钱捡起就走了……这见钱眼开的世界。。。

幽默段子:一朋友,开卤煮火烧店的,因为味道好,生意一直不错

 

 

3

我前女友嫌弃我太瘦弱了,和一壮男跑了,我后来和一东北大胖妞处对象,在街上我们双双相遇,我前女友对我一个劲的挑衅我的底线,我东北女朋友看不下去了,把我前女友揍了一顿,我前女友对象上去结果也被揍了。有个胖妞老婆倍有安全感。。。

4

冬天太冷!!本人,父母是老师,女朋友是老师,丈母娘,老丈人都是老师,现在万恶的寒假开始了,每天就我一个人上班,早出晚归,还天天被鄙视,什么,你明天还要上班了,早点睡吧,什么别出去玩了,明天还要上班..每天早上起来,大冷天的一个人飘摇,我自己都醉了!!

5

今天一刚来不久的漂亮单身女同事说她手机找不到了,借我手机打电话找她的手机,找到了后手机还我了,说了声谢谢你哦。我心想我的春天是不是要来了,这是电影里搭讪的惯用套路啊,心里很激动于是准备下班以后约她吃饭看电影,结果一看手机她把我给她打电话的通话记录删了!!!

幽默段子:一朋友,开卤煮火烧店的,因为味道好,生意一直不错

 

 

 

 

6

大学课堂上,一学生睡着了还打呼噜,老师用好几支粉笔才把他砸醒,老师那个气啊,让他出去站,这货不服气,说自己没错,老师就出了道题,结果这货竟然答对了,老师又出题,他还是答对,那一节课直接变成一对一教学了,那货全胜,终于下课铃响了,只见老师抱着书哭着跑出去了,后来听说老师又读研了。

7

学车,新来一个女学员特笨。属于一上车就分不清左右脚,动辄就记不起那个是油门哪个是刹车的那种。她开车的时候,教练会把我们都轰下去,怕危险吓着我们,又怕自己控制不住情绪……昨天,他俩外路一圈回来,教练脸色惨白地下车,对她说:“我觉得,我这条活了三十八年的命,就是在等你呢……”

8

lz严重脸盲,今天店里来一美女顾客,很愉快的交易成功,给她打包的时候搭了俩句话,我:美女买东西挺爽快,不像昨天有个女的看了半天左摸摸右摸摸,问了半天价都没买,我最后都没搭理她。美女:穿的红色衣服?我有点疑惑:你怎么知道?美女:我就是那个女的。我……

幽默段子:一朋友,开卤煮火烧店的,因为味道好,生意一直不错

 

 

9

老公一朋友,开卤煮火烧店的,因为味道好,生意一直不错。地方电视台有档美食节目,听到卤煮店口碑好,慕名而来,要给免费拍片宣传,朋友很高兴,把好消息告诉了他老爹。老人听了很激动,颤巍巍地说:特么成天忙的脚不沾地,还宣传?告诉他们!忙不过来!别拍了!实在推不开就请他们吃顿饭吧!朋友在旁边满头黑线凌乱中……

10

老妈问我:“周末你怎么不去约会?”我说:“又没女的喜欢我。”老妈安慰我:“可能是因为你做的还不够好,假如有女的喜欢你,你愿意为她做什么?”我不假思索:“任何事。”老妈点了点头:“好孩子,妈妈喜欢你,你愿意帮妈妈把碗洗一下么?”噗……您真是亲妈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