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万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母亲节的礼物

(2019-05-11 09:14:54) 下一个

妈妈听话

母亲节快到了,我问妈妈想要什么礼物。

妈妈说:“只要你乖乖的、听妈妈的话就好了,妈妈不要什么礼物。”既然如此……

我跟妈妈说:“那我生日时,我也不要什么礼物,只要妈妈听我的话就好了!”

泼妇

孩子问:“妈妈,他们为什么叫你泼妇?”

母亲答:“那是表扬妈妈是个活泼的妇女呀!”

美丽的妈妈

一个妈妈生了一个女孩取名王美丽,别人问她为何要取这么俗的名字。

那个妈妈回答说:“这样,别人才会叫我美丽的妈妈呀!”

谁是凶手?

晚饭后,母亲和女儿一块儿洗碗盘,父亲和儿子在客厅看电视。

突然,厨房里传来打破盘子的响声,然后一片沉寂。

儿子望着他父亲,说道:“一定是妈妈打破的。”

父亲问:“你怎样知道的?”

儿子答:“因为妈妈没有骂人。”

是妈妈!

小学一年级的老师正在教小朋友该如何认识家禽动物。

老师:“有一种动物两只脚,每天早上太阳出来时,它都会叫你起床,而且叫到你起床为止,你们知道是哪一种动物?”

小朋友众口同声答:“妈妈!”

 

儿子现在成了治疗组长【国内有个高大上的名称,带组教授】,特别忙,只能在周末请我们吃饭。邮了一个贺卡,祝贺园丁妈妈。

女儿把自己的粉饼给了我,把自己爱吃的东西给我吃。手机发了一个能看不能吃的蛋糕给我.

Happy Mother's Da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