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万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古代穿越过来也学会吸烟了!

(2019-02-23 11:50:03) 下一个




 

一天下午,我和刚出生的女儿在一条小路上散步,边走边聊着风景。当一个人和他的狗走近时,我斜靠在婴儿车里说:“看见狗狗了吗?”

突然,我觉得和我的孩子说话有点傻,好像她理解我似的。但就在那人走过的时候,我注意到他俯下身来,拍了拍他的狗,说:“看见孩子了吗?”

 

一天,在儿科诊所里,我递给一个年轻病人一个尿样容器,让他在浴室里把它加满。几分钟后,他拿着一个空杯子回到了我的护士站。

“我根本不需要这个,”他说。“里面有个厕所。




 

人模狗样,大概也就是这样了,它的每一个部位都凸现出人的模样,特别是那红色的嘴唇,也很性感,鼻子凸显出这就是一直母狗。

 

它的有着浓浓的眉毛,还有一双很有魅力的眼神,仿佛它在对你试爱,特别是表情很自然,仿佛它像说对你我是认真的。

 

再三就是它一对大耳朵,就像美女扎的小辫子,可爱至极,犹豫胡子太长,画的壮容还是没有很好的盖住脸毛,

 

从他的骨架来看,能够感觉到它身材还是达到一定标准,是公狗们的最爱,从毛色上分析,就像没穿衣服的野人,他的整体形象显示出给人不一样的感觉。

 

所以人模狗样这句话就这出来的 ,正因为这样狗才忠诚于人。把人当成最高尚的动物,是一种敬仰,所以狗不忠诚于狗,忠臣于人。

 

只要有一个人关注就够了,喜欢的支持一下!


 

1.干啥,没看我吃的正香吗。。。。。。

2.嗯,不知道为啥,今天的水味道有些不一样呀。。。。。。

3.看啥看,我就是累了在这里歇会。。。。。。

4.唉,这里怎么过不去了,兄弟快来帮帮我。。。。。

5.不行,我不能呆在这里,我要离开。。。。。。

6.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呀,铲屎的你到底在哪里呀。。。。。。。

7.你理解错了,我就是突然想吃点草。。。。。。

8.有这么一个主人,我还怎么愉快的拆家呀。。。。。。

9.睡啥,快点起来,让我们一起摇摆。。。。。。。

哈哈,这个问题有意思了,其实个人认为搞笑的图片蛮多的。只要留心观察,生活中处处充满乐趣。下面分享一下个人认为比较搞笑的图片给大家。


 

生活搞笑系列

怎么样各位有没有被这位用脚开车的大哥震撼到,上图这位大哥为了玩游戏也是拼了。其实现实生活中同样有很多啼笑皆非的事情就发生在我们周围,一起来看一下吧。


 

游乐园里边的跷跷板相信各位基本上都玩过,但是任何游戏都必须注意安全,否则就会出现上面的情况。大哥这个空中转体360做得不错。


 

后面这位兄弟太坏了啊,搞不搞容易影响前面这位大哥的终身幸福是不是。


 

外国的秋名山车神,不得不佩服白色车子司机的车技。怎么让车在倾斜状态下能够在公路上顺利行驶是个难题,最惨的车上站着的兄弟。

人仰马翻大家都见过,但是马仰人翻各位见过吗?今天就让各位看一看。这个动作非常像美国摔跤联盟里边明星选手兰迪奥顿的经典动作,可能这匹马经常看摔角比赛吧。

街头求婚是一件多么浪漫的事情,但是碰到有人把求婚戒指抢走情况就比较悲催了。上图的小哥就比较郁闷了。



 

这是什么仇什么怨,绿色裤子的小孩感觉是无辜躺枪啊。开玩笑还是应该把握好尺度,否则容易出事。


 

元首也是人,看看美国和俄罗斯的总统也有搞笑的一面。

游戏搞笑系列

经常玩游戏的朋友都知道很多游戏都存在bug的情况,这不有些游戏中出现的问题是相当经典的。

很多大型游戏的物理引擎都会出现问题,这不撞车的过程就比较诡异了。

喜欢玩足球游戏的看过了来,这位守门员也太厉害了,直接把射门球员顶飞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