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万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神回复

(2019-01-09 08:52:08) 下一个

美国库洛德就苹果事件发言道:“苹果技术可能被中国华为窃取了,我也没有证据,我就随便猜猜”。

 

中国民众听到消息后都惊讶了起来

 

民众a惊讶道:“苹果没研发出来的5G技术,原来是被华为窃取了呀?”

 

民众b不屑道:“这有什么,美国还没有的航天技术我们不是也给“偷”过来了吗”?

 

民众c听完后拍退而起大喊道:“我要起诉那么些个文学家,我都还没想出来的东西,他们就写出来发表啦。”

 

 

 

同事看完“日本最美女子高中生”冠军的图片后,用手机打开自己的相片,对着电脑前冠军图片比了比,然后自信的说道:“姐要再年轻个七八岁,指不定去日本也能拿个冠军呢”。

 

旁边一男同事认真的回答道:“不,你应该去美国”

 

女同事不解的问为什么。

 

男同事郑重其事的说:“你去美国遇见凤姐,你才能对自己有更深的了解,不要让美图骗了你自己”

 

 

 

NBA常规赛勇士客场对战国王队中库里学习哈登后撤两步被吹走位后不满道:“咋的,我不是哈登号啊”?

 

裁判:“没长胡子的禁止使用该动作”

 

哈登:“瞎跳啥啊,动作不到位”

 

联盟:“你还没申请“联盟许可证”啊”

 

 

 

招聘会上招聘员说到,一个好的开场白是要让更多人能注意到你,请你们表演一下如何让更多人关注你,说完一应聘着跑上去,然后故意摔一跤。

 

招聘员说太老套,下一个

 

然后又一个不慌不忙的走上去,然后放了屁

 

招聘员不屑的说,太不文明了

 

最后只见一个抱着个包急冲冲的跑上去,放下包的瞬间说道:“都别动我这里是炸弹”

 

然后,他就就被公安机关带走了

 

老师:“生铁是铁,熟铁是铁,铁锤一敲铁打铁。”谁能对下联?

小明:“男人是人,女人是人,床板一响人造人。”

老师:“滚出去!”

 

1

“你们夫妻每月赚多少钱?”

“我月入上万,加我老婆,总共两千”

 

2

女朋友:“你看别人家的男朋友,都吃女朋友剩的饭”

男朋友:“你倒是给我剩呀”

3

“一句话证明你看过西游记”

“嫂嫂张开嘴,俺老孙要出来了”

4

“大学同学聚会主要是富人在一起吹牛

而我这种穷人连通知都接不到”

“你放心,他们一定会想法找到你的,不然他们吹给谁听呀?”

 

5

女孩子出个林徽因的上句:是爱,是暧,是希望,你是人间四月天

神回复:是他,是他,是他, 我们的朋友小哪吒

6

问林志颖的唱功怎么样?

神回复:我写了一大段,圆润,美声等溢美之词

然后发现你说的不是林志炫,果断删除

7

问:女朋友有什么用?

神回复:可以让你知道钱该怎么花

8

问女朋友怀了前男友的孩子怎么办?

神回复:谁污染,谁治理,谁开发,谁保护

 

9

老丈人真体贴,第一次和女友去她家

老丈人说我不会要过多的彩礼

你只需要在下个月第一天给我一分钱,第一天给我两分钱,

第三天四分钱,这样按倍数以此类推

我就把女儿嫁给你

心想这不是白捡个媳妇吗?

神回复:快送回去,第五天就三毛二了,赶紧分手吧~

 

10

因为胖所以不敢去操场跑步怎么办?

神回复:你怎么敢去食堂?

 

11

有哪些人类已经发现却无法解释的现象

神回复:女朋友为什么会生气?

 

12

为什么没有男生问:我和你爸爸同时掉进水里你先救谁?

神回复:女朋友一定会一巴掌呼过来“你敢诅咒我爸爸掉进水里?”

 

13

男朋友长得很帅是怎样的体验?

神回复:分手的时候会很纠结

 

14

练肌肉有什么用?除了形体

神回复:为了和脑残讲道理

 

15

为什么打群架的时候会脱掉上衣?

神回复:脱掉裤子会很奇怪

 

16

史上最奇葩的广告语是哪句?

神回复:垃圾分类,从我做起

17

你听过最恐怖的歌词是是什么?

神回复:每个单身狗都得砍头,想爱就别怕伤痛

 

18

你会给自己写什么墓志铭?

神回复:没什么事我先挂了

 

19

女朋友胸小怎么安慰?

神回复:是安慰你?还是安慰她?

 

20

如果我北京早上八点坐飞机飞巴黎

到达巴黎时间正好是早上八点整我的生命

不会不延长了?

神回复:你把表的电池扣了是不是就不死了?

 

21

人为什么要活着?

神回复:来都来了

 

22

热恋是怎么样的体验?

神回复:两个长得像猪一样的,还怕对方被抢走

 

23

如何逼死强迫症?

神回复:逼死强迫症还不简

 

24

婚后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什么?

神回复:就一直当这个婚还没结

 

25

为什么部分人会产生“聪明的小姑娘被憨憨的男孩子拿下?”

神回复:小姑娘可能看起来聪明,男孩可能看起来憨

 

26

从前有个人姓铁,他从来不长头发,请问他得了什么病?

神回复:老铁没毛病

 

27

别人夸你帅你该怎么办?

神回复:可是没有用呀,我又不靠脸吃饭!28

你知道吗?总有一天你会变成你讨厌的那个人~

神回复:谢谢吉言,我讨厌有钱人

 

29

你怎么一个人逛街?

神回复:半个人我怕吓着你

 

30

为什么上厕所的时候要玩手机?

神回复:不玩手机难道要玩粑粑呀?

 

幸亏李白走的早,要不然诗仙位置不保啊????


 

话不多说,上图,不笑,你打我

 

来自神回复段子手

TOP1

大。。。大哥,你的烟还没灭

神回复:

我在烫头发




 

TOP2

如何快速知道一个女生是否有男朋友?

神回复:

买一束话,对她说自己是快递,问她是XXX吗,说这是她男朋友送给她的,如果她说她没有男朋友你找错人了,那你就说既然找不到正主那这束花就送给你了···

TOP3

长远看,妻子漂亮很重要吗?

神回复:

对于蒋介石来说,娶一个漂亮、有气质的贵夫人,好处大大的;对于武大郎来说,去一个漂亮老婆,是致命的危险。
TOP4

为什么与周星驰合作过的一些人说他性格不好?

神回复:

黄秋生说:“你只见到这么多人说他不好时,却看到他有出来说别人一句吗?”

 

 

TOP5

一整块披萨切八块还是十二块?

神回复:

切八块吧,十二块我吃不下。

TOP6

去餐馆吃饭,服务员说:很高兴为你服务

神回复:

你高兴的太早
TOP7

你怎么一个人逛街?

神回复:

半个人我怕吓死你
TOP8

历史老师说:你为什么交白卷?

神回复:

然后,我说因为我怕篡改历史呀

 

真的这个问题我太有发言权了,我表哥,纯逗比一个,每次和他说话都把我气的想笑,上图

 

神回复????不好笑算我输????

 

当然是校长这个神回复了!!!


 

又要拿出我的典藏图片了。

这是央视在2012年双节前期,推出《走基层百姓心声》特别调查节目“幸福是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不久前,王思聪发了一条消息:谁他妈给我寄的快递?里面一瓶洗发水、一个唇膏、一个电子宠物和一条爱心秋裤。



然后评论里面众说纷纭各种猜测。

直到一位网友(都说蝴蝶她飞不过沧海)翻译了一下:

这快递译文如下:

畜生(电子宠物),管好你的嘴巴(唇膏),再比比“做头发”的事(洗发水,劳资就打断你的腿让你裤子都不用穿(秋裤),你摊上事了。

高手在民间!

 

再说一个朋友读书时候的事儿:

晚自习,老师来晚了,同学们很吵,叽叽喳喳的说话。

老师一进来,大家瞬间安静。

老师说:"我在门外就听到你们的声音了。"

朋友脑子一热,"怎么样,一进来就听不见了吧。"

由于班里太安静,所有人都听见了这句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