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万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前半生》靳东吃的这些高价美食自己也能做

(2017-07-24 23:58:03) 下一个

马伊琍和靳东主演的《我的前半生》火的无人不熟,在剧迷的眼中,这是一部现代都市感情剧,而在资深吃货们眼里看来,这明显是一部美食番啊!

毕竟剧情里动不动就是这画面。

《我的前半生》靳东吃的这些高价美食,在生活中你未必能见到

1、即食海胆

唐晶和贺涵返国以后,贺涵间接就去了酱子,老卓预备好了海胆等着他们——

《我的前半生》靳东吃的这些高价美食,在生活中你未必能见到

即食海胆做法很复杂的,主要就是要海胆新鲜。

质料:

新鲜海胆、辣芥酱、生抽、柠檬汁

做法:

1、在海胆壳顶端,打开出半个壳大小的口,掏出海胆的内脏,留下海胆黄;

2、然后淋上柠檬汁、生抽、辣芥酱混淆的汁;

3、吃的时候悄悄摇匀,让调味汁充足渗透到海胆周围,鲜美的海胆就能够开吃了~

《我的前半生》靳东吃的这些高价美食,在生活中你未必能见到

海胆如何做都很好吃,无论是搭配饭团做成寿司,还是跟蛋羹蒸熟做成海胆蒸蛋,或者加在米粥里做成温和香甜的海胆粥。

在炎热三伏天的七月,最美最原生态的吃法,还是这类地道复杂之极的浇上辣根生抽汁的办法。

《我的前半生》靳东吃的这些高价美食,在生活中你未必能见到

2、黑鱼子酱

在第20集中,贺涵与唐晶的新海龟男朋友“作哥”李睿由于一盘寿司黑鱼籽争持了起来,由而可知其魅力。

《我的前半生》靳东吃的这些高价美食,在生活中你未必能见到

《我的前半生》靳东吃的这些高价美食,在生活中你未必能见到

黑鱼子是鲟鱼产的卵,它能够做成黑鱼子酱,它有一般名叫“海里的黑色黄金”,这道菜是俄罗斯最有知名的美食,也是俄罗斯人新年餐桌必不成少的美食。

质料:

黑鱼子酱、熟蛋黄、熟卵白、芫荽、薄面包片、生菜

做法:

1、取圆盆一个,放入净水,置入冰箱,冷冻成冰块

2、将熟蛋黄、熟卵白、芫荽均切成细末,薄面包片烤成金黄色。

3、在冰块的圆底上用圆勺烫出一个洞,垫入生菜,放上鱼子酱,置于盆内。

4、蛋黄末、卵白末、芫荽末、面包片和鱼子酱一同上桌。

《我的前半生》靳东吃的这些高价美食,在生活中你未必能见到

3、日式暖锅

贺涵上班和唐晶吃的日式暖锅堪称非常温馨和浪漫,其实日式暖锅是日本的传统饮食,用纯美的高汤调味、运用药味佐料,美味滋补。

《我的前半生》靳东吃的这些高价美食,在生活中你未必能见到

日本传统暖锅的众家汤头中,最常被采用的,就属「一番高汤」。

所谓「一番高汤」,是由自然枯燥昆布,及研磨柴鱼薄片,经历长时间熬煮、过滤、沉淀而来,交融两种初级干货的甘甘旨道,色澄味鲜,虎魄般庸俗光彩中,还透着浓重陆地风味,清新回甘,精美香醇,是最复杂引出食材原味的日式汤底。

《我的前半生》靳东吃的这些高价美食,在生活中你未必能见到

其次是昆布高汤,将切成约10公分的昆布稍作处置后,加入净水及多少比例之米霖、料酒等调味,微火熬煮出味,成色淡绿,却显露出浓浓昆布风味,最合适搭配新鲜海鲜,当海鲜锅高汤。

另外,昆布高汤上桌微滚后,最好马上将昆布取出,留住若隐若现的香味,却能不抢海鲜主角鲜味,是日式海鲜类涮涮锅吃得美味的秘诀。转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