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万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准备和这妹子结婚了,你们有她的联系方式吗?

(2016-12-30 22:34:49) 下一个

我准备和这妹子结婚了,你们有她的联系方式吗?

我准备和这妹子结婚了,你们有她的联系方式吗?

我只是想吃个火锅,老板你不要吓我,好吗?

我准备和这妹子结婚了,你们有她的联系方式吗?

为什么这四位导师,都没有对我转身?为什么?

我准备和这妹子结婚了,你们有她的联系方式吗?

现在的熊孩子闹起事,比我们大人还在厉害

我准备和这妹子结婚了,你们有她的联系方式吗?

哥们,你这是求婚还是上坟?

我准备和这妹子结婚了,你们有她的联系方式吗?

等我练成之日,就是一统江湖的时候了

我准备和这妹子结婚了,你们有她的联系方式吗?

民间高手在厕所,厉害了

我准备和这妹子结婚了,你们有她的联系方式吗?

在下服,必须服

我准备和这妹子结婚了,你们有她的联系方式吗?

我只想做这个猫,太幸福了

我准备和这妹子结婚了,你们有她的联系方式吗?

现在的熊孩子太坏了,老是乱翻大人的东西

我准备和这妹子结婚了,你们有她的联系方式吗?

妹子,我喜欢你这一双大眼睛

我准备和这妹子结婚了,你们有她的联系方式吗?

大爷,吓坏你了吧?别说你,我都差点吓尿了

我准备和这妹子结婚了,你们有她的联系方式吗?

只可以移动两根火柴,你可以算出来吗?

我准备和这妹子结婚了,你们有她的联系方式吗?

 

NO.1

老婆比较胖,昨天她特别兴奋的跑过来给我说,她瘦了4斤。我看了看她臃肿的身材,拍了拍她安慰道:“别担心,看不出来的!”

NO.2

我才20,爸妈就开始着急了,爸爸提倡自由恋爱说:“相亲是上个世纪包办婚姻才干的事!”妈妈一句话噎过去:“自由恋爱你觉得你女儿会有人要吗?”

NO.3

老师:“大多数电视剧只要男女主角一结婚就大结局,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什么?”

小明:“只要一结婚,后面就没戏了!”

老师:“滚出去。”

NO.4

晚上洗完澡发现老婆一脸难过,赶紧过去问:“老婆,你怎么了?”

老婆:“哎,马云的成功离不开我……”

你个败家娘们,你别跑!

NO.5

我:“妈,我今天可倒霉了。”

妈:“你有我倒霉吗?”

我:“咋了?”

妈:“我生了这么个儿子!”转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