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万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尖椒干豆腐( 豆腐皮)zt

(2016-06-06 08:02:53) 下一个

这么有名的尖椒干豆腐,补钙提高免疫力,不干入味我有三妙招

1 豆腐皮切菱形块

这么有名的尖椒干豆腐,补钙提高免疫力,不干入味我有三妙招

2 尖椒切菱形块,猪肉切片

这么有名的尖椒干豆腐,补钙提高免疫力,不干入味我有三妙招

3 锅内入底油,温热时加入切好的肉片,煸炒至猪肉发白,加入葱姜末煸炒,再加少许料酒煸炒几下(油稍微大点成品滋润,这是窍门一)

这么有名的尖椒干豆腐,补钙提高免疫力,不干入味我有三妙招

4 加入酱油爆香

这么有名的尖椒干豆腐,补钙提高免疫力,不干入味我有三妙招

5 倒入豆腐皮,加入盐,加入和豆腐皮齐平的水烧开转中小火炖一会(炖一会豆腐皮才会入味、不干,这是窍门二)

这么有名的尖椒干豆腐,补钙提高免疫力,不干入味我有三妙招

6 汤汁剩一半时加尖椒翻炒

这么有名的尖椒干豆腐,补钙提高免疫力,不干入味我有三妙招

7 汤汁少许时加入蒜末翻炒几下,淋入水淀粉勾芡即可出锅!转帖

实际上,干豆腐和 豆腐皮有一些不同。南方称 豆腐皮,北方称干豆腐。干豆腐要薄一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豆制品,好吃!
万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享受生活99' 的评论 : 豆制品是中华文明对世界文明的贡献。
好吃又有营养
万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ge' 的评论 : 谢谢
享受生活99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豆制品,好香!
arge 回复 悄悄话 做得漂亮
万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高斯曼' 的评论 : 吃正宗的尖椒干豆腐,要去东北农村。手工干豆腐,用骨头汤做的尖椒干豆腐。。。。。
万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横塘雨眠' 的评论 : 是的。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东北名菜!
横塘雨眠 回复 悄悄话 这是百叶吗?
万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水_伊人' 的评论 :
华人超市有卖。
一冻就皮条了。
秋水_伊人 回复 悄悄话 楼主:这是买的新鲜豆腐皮吗?我买过冷冻的,好像没有这个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