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万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到老婆用微波炉做这些事 我整个人都呆了

(2016-03-06 08:44:43) 下一个

微波炉是厨房里常用工具,蒸鸡蛋、热饭菜、做新鲜的微波炉食物等等,在厨房占了不小的地位。但微波炉的作用不仅仅限于厨房,它的很多作用你有可能闻所未闻!

看到老婆用微波炉做这些事 我整个人都呆了

制作热毛巾

将毛巾用水浸湿后拧干,再用微波炉加热30秒,就可以当热毛巾用了,同时还能起到杀菌的作用。

去除抹布异味

把有异味的抹布或者毛巾用水冲洗后放在微波炉加热便可彻底消毒,异味也能去除。

看到老婆用微波炉做这些事 我整个人都呆了

制作香味纸巾

将浸湿的纸巾喷洒上柠檬汁或者其他你喜欢的果汁,放在微波炉内高温加热20-30秒,取出冷却后即可。这样制作出来的纸巾没有不良化学成分,使用起来也放心。

看到老婆用微波炉做这些事 我整个人都呆了

制作干花

用硅胶粉将鲜花埋起来,然后放在微波炉里加热1分钟,然后将鲜花取出把花瓣之间的硅胶粉清理干净,稍等一下干花就做好了。

看到老婆用微波炉做这些事 我整个人都呆了

羊毛衫防蛀

羊毛衫清洗晒干后放在微波炉内加热数分钟直至羊毛衫温热,不用放樟脑丸等防蛀剂就可达到防蛀目的,但必须注意不能把湿羊毛衫直接放在微波炉里烘烤,否则折叠处会因高温而受损。

看到老婆用微波炉做这些事 我整个人都呆了

干燥食盐

盐受潮后,可以放在烘焙纸上,利用微波炉加热数分钟,待冷却干燥后即可再次使用。

看到老婆用微波炉做这些事 我整个人都呆了转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