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万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前男友给我发来婚礼请帖,竟看到一出好戏

(2016-03-02 22:38:39) 下一个

琳琳

收到快递来的喜帖我简直要气炸了。前男友王晓涛欺人太甚,照片里他搂着新娘子笑得跟花儿似的,完全不顾忌我的心情。

当初王晓涛追我时也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热恋时对我百依百顺,柔情蜜意,难以一一描述。可这人就是个花花公子,跟我好了三个月就翻脸,扭头去追别的女孩了。

我大哭了几天,说服自己不要为这种人难过,可是,每每想到这家伙,我还是会很心痛。他对我的温柔和无情像两把刀,一把是火一把是冰,两把刀都把我伤得不轻。

说起来这都是两年前的事了。听说王晓涛后来交了好多个女朋友,他仗着自己英俊潇洒能说会道又有点儿才华,到处勾搭女人。我暗暗庆幸自己没有陷得太深,最多是被骗了色,还不至于损失太大。

真没想到,此人厚颜无耻,竟给我发来结婚喜帖。

闺蜜们有的劝我把喜帖撕烂,千万别去找恶心。有的说这有什么,你不去,人家还以为你心里还有他一个位置,至今没放下呢,去吧,去看看他,顺便看看新娘子,看看哪个倒霉眼瞎的女人会嫁给这样一个烂人!

于是,王晓涛和张洁举行婚礼那天,我随便打扮了一番就去赴宴了。

我去时没在酒店门口看到新郎新娘,负责接待的人把我带到了一张餐桌前,我一看就惊呆了,这一桌全是女的,并且跟我年龄相仿,看见我就露出会心的笑容,纷纷拉我坐下。邻座说:“又来一个,王晓涛的前女友还真多。”

原来,这一桌12个人,包括我在内,全是王晓涛的前女友!

这家伙到底想干什么?

谜底很快揭晓。新郎新娘一直不露面,宾客们饿坏了,宴会大厅开始骚动起来。终于,司仪走到话筒前宣布,今天的婚礼取消了,但酒宴照吃,请大家随意。

我和邻桌开始交流被王晓涛始乱终弃的故事,原来大家的命运都差不多。

我们吃吃喝喝,互相加了微信,这场莫名其妙的婚礼,不,酒席,变成了一场前女友交友会。

酒 席快散了时,新娘子张洁出现在我们桌前。她已换下了婚纱,穿便装。她告诉我们,她和王晓涛刚去领了离婚证。给前女友们发喜帖是她一手策划的。因为王晓涛巧 舌如簧,不仅骗了她,还骗了她开工厂的父母。她是在领证后才发现王晓涛是个骗财骗色的坏蛋,可父母拒绝接受事实。她干脆广发前女友贴,在婚礼现场戳穿王晓 涛的真面目。

我带头给张洁敬酒。真没想到,电视剧或社会新闻里才会发生的事情,竟被我们遇上了。张洁是勇敢有魄力的女人,她替我们报了仇。王晓涛的丑事会在本城传开,再也不能随便祸害无知女孩了。转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十全老人 回复 悄悄话 适合坐在马桶上读读的故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