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万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二胎彻底放开后,老大的日子是一天不如一天了!

(2016-02-29 08:48:48) 下一个

随着二胎政策彻底放开后,老大在家中的地位不保,以往在家里说一不二、作威作福的日子到头了,他们大多很识趣地承担起家务的重担。。。。。。

二胎彻底放开后,老大的日子是一天不如一天了!

擦擦玻璃这活还干的过

二胎彻底放开后,老大的日子是一天不如一天了!

墩墩地也还勉强凑合

二胎彻底放开后,老大的日子是一天不如一天了!

吸吸尘还算轻生的

二胎彻底放开后,老大的日子是一天不如一天了!

叠被子这是技术活,可不是谁都干的了的

二胎彻底放开后,老大的日子是一天不如一天了!

老二弄的到处脏乎乎,还得我吭哧吭哧拾掇

二胎彻底放开后,老大的日子是一天不如一天了!

就连这洗碗也得我干,我说够不着水池子,人家还真有招

二胎彻底放开后,老大的日子是一天不如一天了!

更可气的是,老二还总在旁边嘚吧嘚,幸灾乐祸的样子,我真想。。。。

二胎彻底放开后,老大的日子是一天不如一天了!

我有点怒了,不至于这么过河拆桥吧!

唉,谁让咱是老大呢!摆正位置,调整好心态,还得在这家待下去啊!

二胎彻底放开后,老大的日子是一天不如一天了!

随着我承担起各种家务,我这技术含量越来越高!

二胎彻底放开后,老大的日子是一天不如一天了!

二胎彻底放开后,老大的日子是一天不如一天了!

这功夫不算百步穿杨,也是弹无虚发啊!

二胎彻底放开后,老大的日子是一天不如一天了!

为给老二包饺子,剁馅你会吗?!

二胎彻底放开后,老大的日子是一天不如一天了!

说是给老娘催奶,我正准备炖鸡汤,这鸡毛还真不好薅

二胎彻底放开后,老大的日子是一天不如一天了!

还得给老爹缝鞋垫,我是你们亲生的吗?我估计是买手机送的

二胎彻底放开后,老大的日子是一天不如一天了!

说多了都是泪,我还得给老二洗尿布呢!

二胎彻底放开后,老大的日子是一天不如一天了!

看着我这境遇,给老二乐的,乐得直不起腰,你蹬吧,再蹬你也动回不了,嘿嘿~

二胎彻底放开后,老大的日子是一天不如一天了!

看把这臭小子嘚瑟的,整天调戏人家隔壁刚出生的小妹妹

二胎彻底放开后,老大的日子是一天不如一天了!

我时不常的还得拍拍老二的马屁,但只够给人家干这个的资格

二胎彻底放开后,老大的日子是一天不如一天了!

我估计我下一步就得出去养家了。。。。。。

唉,二胎政策你咋放开的这么快啊~~~~~

作者:蛋蛋妈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