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万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幸福就是这么简单》

(2016-02-22 04:34:04) 下一个


中国自古以来是民以食为天 
老祖宗留下的规矩我们不会变 
师傅说看似简单其实才最难 
剁辣椒要自己剁 
猪油要自己煎 
电影里的那些功夫我想练一练 
文火切片青瓜土豆辣椒切片飞满天 
大勺是我心中那时江湖的宝剑 
基本功**夜苦练、从来不偷懒 
温暖的誓言、飘过了几千年 
盛名金不换、代代永相传 
生活就像是一顿晚餐、 
要尝尽人生各种酸甜苦辣咸 
只要开开心心的每一天 
也不枉费来人间走一圈 
五千年美食文化的沉淀 
传递着幸福快乐生活的源泉 
只要快快乐乐的每一天 
幸福其实就那么简单
中国自古以来是民以食为天 
老祖宗留下的规矩我们不会变 
师傅说看似简单其实才最难 
剁辣椒要自己剁 
猪油要自己煎 
电影里的那些功夫我想练一练 
文火切片青瓜土豆辣椒切片飞满天 
大勺是我心中那时江湖的宝剑 
基本功**夜苦练、从来不偷懒 
温暖的誓言、飘过了几千年 
盛名金不换、代代永相传 
生活就像是一顿晚餐、 
要尝尽人生各种酸甜苦辣咸 
只要开开心心的每一天 
也不枉费来人间走一圈 
五千年美食文化的沉淀 
传递着幸福快乐生活的源泉 
只要快快乐乐的每一天 
幸福其实就那么简单 

后厨片尾曲:《你懂得》 

(男)当你从我眼前慢慢走过 
时间仿佛定格在这刻, 
忽然看见了生活的颜色, 
不象过去那样冷漠。 
(女)当你从我心里悄悄经过, 
一点一滴都那么深刻, 
喜欢听着你安静的唱歌, 
里面有你和我。 
(男)我对你的感觉, 
其实你懂得, 
喜欢你, 
却不敢对你说。 
(女)心里小小的甜蜜, 
其实你懂得, 
喜欢你, 
是我最爱的歌。 
(男)我所有的想法, 
其实你懂得, 
喜欢你, 
该怎么对你说。 
(女)心里小小的甜蜜, 
其实你懂得, 
喜欢你, 
是我最爱的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