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万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葡萄酒有没有保质期?

(2016-01-29 09:28:24) 下一个

葡萄酒有没有保质期?

人会越来越老,但不会越来越好Men become old, but they never become good.——王尔德。

葡萄酒有没有保质期?

如何让你遇见我,在我最美丽的时刻,为这,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席慕容。放在葡萄酒上则是:为了让我遇见你,是我最好的样子,葡萄酒庄/商,已经精心算好了时间,让我在接近/快要接近“适饮期”才让我来到市场上……

葡萄酒有没有保质期?

十年之后,我们是朋友,还可以问候,只是那种温柔,再也找不到拥抱的理由,情人最后难免沦为朋友……分手10年“还可以是朋友”的情侣的概率之小,就像放了10年之后还可以喝的葡萄酒。人话就是:

葡萄酒有没有保质期?

葡萄酒没有保质期,90%以上的要在1-2年内喝掉。

葡萄酒有没有保质期?

酒越老越香?葡萄酒不是的。

葡萄酒有没有保质期?

在 中国,因为之前有关法律规定必须在标签上注明保质期,而很多中国消费者认为没有写保质期觉得产品不合格,有少部分的进口葡萄酒会标注“10年”保质期,纯 属为了适应中国国情而为之。后来,中国国家《食品标识管理规定》规定乙醇含量10%以上的饮料酒、食醋、食用盐、固态食糖类,可以免除标注保质期。所以后 来慢慢的标注10年的越来越少了,很多葡萄酒“砖家”看到在瓶子上标注10年保质期的,会但笑不语在心里 呵呵……

葡萄酒有没有保质期?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爱喝白酒的诗仙李白很早就说了,放在葡萄酒上,想说:请及时行乐吧!因为,来日不方长。

葡萄酒有没有保质期?

来日不方长、及时行乐吧!对于葡萄酒更是。

葡萄酒有没有保质期?

转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