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万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枪杀中国女留学生嫌犯否认开枪

(2016-01-20 11:37:58) 下一个

美国亚利桑那州19岁的中国女留学生江玥被追尾后遭肇事女司机枪杀一案,引发各界关注。

昨日,据央视中文国际频道《中国新闻》报道, 当地警方证实,江玥是这起事件中的无辜受害者,其家属19日与坦佩市警察局和校方代表会面。另据美国媒体FOX10报道,嫌犯戴维斯19日在没有律师陪同 的状况下首次出席在亚利桑那州马里科帕县法庭上。美国媒体FOX10还称,霍莉·戴维斯若想获保释,须至少交纳250万元保释金。

枪杀中国 女留学生江玥的嫌疑人霍莉·戴维斯(Holly Davis)今年32岁,事发后,警方在戴维斯家中将事后逃逸的她逮捕,戴维斯并无悔过之意,不与警方合作,试图掩盖证据并撒谎,否认自己曾开枪,但承认 服用了羟考酮(药物,也被用作替代毒品)。她被控一级谋杀、使用致命武器故意伤害等多项罪名。

一份法庭文件显示,霍莉·戴维斯因与丈夫感情不和,被捕时刚与男友入住亚利桑那州梅萨市的一处公寓4天。戴维斯男友曾告诉警方,霍莉·戴维斯当天醉酒。

19日美国媒体FOX10报道,警方在搜索戴维斯的公寓时,在一个垃圾桶内发现一张纸条,纸条上写着:“我比任何时候都爱你……我想你会在新闻上见到我。小心安全。记得永远记得我。最后我将要说的,我希望你开心。我要燃烧了。”

被枪杀的中国留学生江玥来自中国重庆,生前是亚利桑那州立大学金融系大二学生。亚利桑那州立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18日曾发微博称,美国时间1月18日下午3点在事发地点为江玥举行由同学们自发组织的悼念活动。

亚 利桑那州立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官方微信显示,美国当地时间1月20日17:00亚利桑那州立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将联合坦佩警方和亚利桑那州立大学 校警召开官方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主要内容为澄清案件发生过程,解答各位同学或社会人士对于此事的疑问。文/本报记者赵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