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燕归

爱妻离去,努力好好活着,写笔记给陌生人静静地读。请勿炒作,不要评论。万一你认识我,不要告诉我你读过. 谢谢给我一个呼吸空间。
正文

女儿生病

(2014-04-07 21:53:03) 下一个
昨天开始宝贝女儿又病了。妈妈不在身边,女儿最近病地频繁,让我前所未有的担心。结果宝贝自己似乎很享受爸爸的宠爱,让爸爸又是背又是抱。这回是嗓子细菌感染,看完医生吃完药,电视不停的看。爸爸要更有分寸地规矩小丫头了。这回说好要和小哥哥一样多锻炼少看电视玩游戏。

妈妈造出来的三个孩子个个不一样,但是都是我的天使。老大已经有些成型,是爸爸的大事小事的好帮手,学习非常自觉优秀,最近刚发现竟然自己在网上学编程而且我给他一个任务他竟然很快编好了。老二聪明又精明,动手能力已经不亚于爸爸,看来有妈妈的真传。只有宝贝女儿,不知道是不是给宠坏了。不过女儿喜欢做饭,自己蒸馒头做面包,给爸爸做菜,还在网上学如何做吃的,似乎也有妈妈真传的意思。

宝贝,爸爸一定会带好你们,我们一定会好好过日子,认真做好每一天,妈妈看着我们呢,妈妈要我们开心健康。这个周末我们去滑雪,孩子们都很期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