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燕归

爱妻离去,努力好好活着,写笔记给陌生人静静地读。请勿炒作,不要评论。万一你认识我,不要告诉我你读过. 谢谢给我一个呼吸空间。
正文

记着在天堂的你

(2016-01-16 22:57:55) 下一个

两年了, 想念你的拥抱。 

丫前上个月生病,告诉我多想你的拥抱。那是什么也替代不了的。丫头说她有两年没有你的拥抱了,Last time I was able to hug mom, it was already two years ago. I was only eight. I really miss mom's hug.

丫头宝贝平时非常坚强,生病时才会这么告诉我。我们都有软弱的时候。我也有非常脆弱的时候。有时是想念,有时是悲伤。人生悲欢离合,我也需要坦然面对。你要过得好,等我们汇合的日子。爱你想你,宝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