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点击率快十万时

(2014-11-15 19:00:05) 下一个
这部小说的博客点击率已经接近十万了,可我的小说还没有写完,因为工作的关系,有时并没有时间来写小说。不过,随着公司淡季的来临也许会有时间静下来看看以前匆匆写下的小说。说是小说,其实更象是流水帐,自己也不知道写得如何,只有一条是硬性的,就是足够真实,没有艺术化,也许需要更多的后期制作,等有时间吧。。。十万点击率是个里程碑,证明还是有人看的,虽然我在中国的朋友都看不到,文学城的博客在中国的朋友说打不开,看不到,想听听意见也没得听了。好在,我的博客还有些人评论,从评论里我在寻找自己的修改方向,还是很希望有更多看到这部小说的人可以留下只言片语。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林叙00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蜀南竹海' 的评论 : 非常开心看到你的评论,是纪实小说。我现在也没时间统计发了多少字,估计有二十几万字吧?确实需要通篇整合,很多时候写完了都没时间看第二眼,很多东西是相当粗糙的。先保持这种原始状态,边写边看。等我什么时候有时间了好好整改一下。我不会让它变成烂尾工程的,一定会抽时间好好编辑一下,算是对这段加拿大工作的总结,最希望是给新移民打开一条通往这条路的窗口,哪怕一点点借鉴也好,这会是一种意义。
蜀南竹海 回复 悄悄话 我无意中看到你的文章后,一直跟读至今。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你细腻的描写真实地再现了你工作当中的人和事,让我这个从未做过这样工作的人身临其境。还有就是你的人物内心活动描写也挺出彩。
我不知道这是纪实文学还是别的什么。可能等你完成后再通篇整合,裁剪,会是一部好作品。

谢谢你的辛勤劳动。加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