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毛坯33

(2021-02-01 10:18:35) 下一个

33

以前也是一到交租的日子,租客就各种借口拖,有时好不容易交租,也只是交几百意思一下,再过几天催一下又交几百,可是她和她老公都换了崭新的皮卡,买车有钱,交租没有。滴滴真是受够了。

回想起以前的租客种种行为,滴滴真是心里滴血,还有租客搬走之后留下的满屋垃圾,到处被狗糟蹋的痕迹,滴滴真是不敢回忆。眼下又一个无赖租客被滴滴碰到了,这个租客比之前的更恶劣。

在滴滴意象里,一只狮子在刨土,她气愤,隐忍,她鼻息里冒出火苗,如箭在弦上,想要起跳,冲出去和敌人厮杀。

 

本来想加拿大农场主应该是很有实力的,他开着几十万的豪华车,有两个农场,一个瑜伽健身房,没想到是一个老赖。滴滴还记得自己看到农场主信用报告时的心情,可以用一落千丈来形容,太意外了,他的信用分只有五百多,信用报告里是各种欠款,这样奇葩的人居然被滴滴碰上了,这是老天要教训滴滴还是要教育滴滴。滴滴还是太心急了,以为有经济实力的人就会按时付房租,签约后才查的信用,这是自己的过错。

 

滴滴向租房委员会提出驱逐申请后,农场主在收到十天搬离通知后也申请了反驱逐,这样事情就变得复杂了。滴滴本来想申请直接驱逐令,但只要对方反诉,就没办法申请直接驱逐令,而必须参加三方听证会。疫情期间所有的听证会都是电话会。

滴滴按照要求在听证会还有五分钟时拨通了电话,不知道怎么的,拨电话时滴滴的心跳加速,她怕在三方听证会上和农场主干架,再怎么滴滴的英文也是软肋,英文不利索肯定吃亏。滴滴拨通电话后等了几分钟,听到电话里有人出现,他介绍自己是仲裁官,并且问滴滴是谁,滴滴说自己是房东。仲裁官呼喊了租客一下,没有回应,仲裁官说,租客不在线,我们等几分钟。滴滴说,好的。滴滴握着手机,生怕突然断线了。寂寂的等待,手心有点出汗。大概五分钟后电话里仲裁官说,租客没来,我们开始吧。先是让滴滴宣誓自己所说的话都是真实的。然后开始问细节。

仲裁官问滴滴什么时间给租客发送的听证会资料还有证据。滴滴愣了一下,她马上把手边的资料翻了一下。手边有三个邮局挂号信收据,但因为时间太久了,滴滴有点记不清是哪一张,她说出一个日期,仲裁官马上说,怎么可能,你最好看清楚再回答问题。滴滴心里有点急了,头脑有点发懵。她突然想起来了,她刚说的日期应该是寄十天解约函的,第二张才是寄听证会资料的收据,她赶紧补充说,抱歉,刚才说错了,我手头资料太多,刚说的是寄十天解约通知的。下面这个才是寄听证会资料时间。仲裁官这时变得异常严肃,说,我要提醒你,你寄听证会资料的时间特别特别重要。我知道你手边资料很多,我现在给你几分钟,你把资料整理一下,我也要提醒你我们的听证会只有60分钟,现在已经过去12分钟了。

滴滴的心里像打鼓,这仲裁官难道不相信自己刚刚说的时间吗?为何让自己整理资料,还催促自己。

滴滴有点慌神,本来租客缺席是有利于自己的,可是因为回答第一个问题时间弄错导致仲裁官不相信滴滴了。滴滴深吸一口气,听到仲裁官问,这回你准备好了吗?滴滴说,是的。仲裁官说那你告诉我,你有证据证明你递送了听证会资料吗?滴滴心里犯嘀咕,明明是自己上交了那么多资料,仲裁官难道都不看吗,这不是明知故问吗?冲裁官问,你听到我的问题吗?滴滴说,听到。仲裁官问,为何不回答。滴滴说,在思考。仲裁官说,如果你在思考就要说在思考,不能沉默,否则我以为你挂电话了。滴滴说,好吧,我有邮局的挂号信收据,这个可以做为证据吗?仲裁官说,当然可以。那你告诉我,你提交这个证据的文件名是什么?

滴滴心里咯噔一下,难道还要打开电脑,登录申请页面查找吗?家里的电脑被老公重新格式化了,原来的文件都不知道放哪个文件夹了。滴滴叹了口气说,抱歉,我现在用电脑不方便,而且听证会距离申请日太长时间了,我几乎忘了,只记得文件名好像叫"收据"。电话那头仲裁官也叹了口气说,我感觉你完全没有准备好听证会,我可以告诉你,如果你不能告诉我你的文件名,我可以当做你没有提供这个证据。滴滴一听这话,急得快哭了,明明自己提供了证据,现在一时想不起来文件名了,她赶快来到电脑前开机,可是老公新装的电脑,打开却运行不了,滴滴想自己这是倒霉呀,自己的老公从来就不会给自己帮忙,要是帮忙也是帮倒忙,电脑用不了,怎么查文件名。

滴滴说,我非常非常抱歉,我没法用电脑。仲裁官却说,他在他的电脑看到两个收据的文件名,他说了两个时间,滴滴说后面的那个不是,用排除法应该是第一个文件名。仲裁官又把时间报一下,滴滴核对了一下手边的收据,是的,没错,就是这张。仲裁官又问,你是把听证会资料和证据一起寄出的吗?滴滴说,是的。仲裁官说,一共21页文件。滴滴说,不记得多少页,只记得很大一个信封,邮局出示的收据上面有查询号,是可以追踪的。冲裁官提醒说,我在做记录。滴滴想,你记就记吧,自己所言属实。

这个寄送听证会资料的问题总算过去了。仲裁官说,我们下面继续。你提交的补充资料里显示有新的水费和电费单,能解释一下为何你要求收的金额和账单数字不一样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