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文学城

生活的理想, 就是为了理想的生活
正文

我不去想

(2014-02-04 01:26:14) 下一个

我不去想自己是站在成功的顶峰, 还是失失败的谷底
既然生命真正意义在于不断地博击
那我就无悔于人生

我不去想前方是否坦途, 是否充满七色阳光
既然目标是远方
就应勇敢地直面跋涉的严峻

我不去想我苦苦的经营, 是否换来收获的喜悦
既然耕耘也是一种生活方式
我将报以永怛的真诚

我不去想自己是否伟大, 是否超人
只要能超越自我
春光就会永驻四季
人生就会耀耀生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5fruitsaday 回复 悄悄话 超越,搏击 生命才有意义?
叔丁 回复 悄悄话 好励志的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