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愿天空不生云

想提笔好多年了。一直没有做到。如今,就让这里成为我的心情小栈吧!
正文

生病

(2005-03-25 07:48:04) 下一个
春假一周,本来想好好学习的。谁知道一场突如其来的病,打得我溃不成军。先是感冒,然后高烧,最后是腹泻。整整一个星期人都是昏昏沉沉的。想去看病吗?对不起,没有预约,医生不看我!(这时候我就对美国的医疗系统深恶痛绝。为什么非要经过家庭医生,然后才能去医院呢?)好不容易约了星期一,可以想想,基本什么病都没有了。我还得到一个颇为惊人-- 我-- 的消息:我比去年12月重了8磅。(可能吗?在发烧,感冒,腹泻了一周之后?那是不是说这一周之前我其实是增了10磅啊?一定是那个磅出问题了!嗯,就是!!) 生病了,男朋友不在身边。这不要紧。问题是他还做了令人生气的事,令我太失望了。很小一件事:我让他帮我bid一本书,离结束还有1个小时的时候,我打3个电话要他不要忘了。结果,他为了去玩,就给忘了。还忘了给我打一电话交待一下。他不帮忙,可以;但他不能害我跟了一个星期的努力白费。书是小事,钱也不多。但是这是一个承诺,他答应我要帮我买,我把书找好,只剩一个小时了,他也跟不到?令我失望的不是书没买成,而且他没有遵守他的承诺。可能吗,别人一个电话叫他去玩,他就什么都忘了。就仅仅一个小时!!!一个有责任心的人会做出这种事来吗?书他可以赔我,但如果是别的事情呢,他能赔吗。 一直以来我都叫自己不要跟别人比。人比人,比死人。我不是不懂。但有时候人总是有所追求的,都是希望更好的。一次又一次,我都觉得他不是一个有责任心的人,不是一个有能力的人。他对我好,我知道。但是我希望他有能力对我好啊。就算他可以把他所有给我,但是我不希望他的所有就是一个馒头!我知道有时候我是苛刻了。但是如果我一个人过就能有饭吃,找一个另一半就可以加点小菜的,我为什么要回头跟着他喝粥呢。我很现实吗?我是,谁不现实啊。 很不甘心,我,就只能有他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