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文学城

生活的理想, 就是为了理想的生活
正文

点燃灯火的人不是我

(2014-02-09 01:18:59) 下一个
黑暗中..
点燃灯火的人不是我
你不要在偶然的光芒之后
一遍又一遍地喊我的名字
让柔软的疼痛溅落我一身

我只是一个行色匆匆的旅人
不小心划燃了一根火柴
这只是瞬间的抽象之美
不足以照亮你一生的旅途

黑暗中, 你的路还很长

你不能依靠任何人的施舍与怜悯
你只能自己牵着自己的手
勇敢而无畏地走下去

黑暗中..

点燃灯火的人不是我
把你的声音与目光收回吧
记住, 在这个黑暗的夜晚中
可以点燃照亮旅途灯火的人
不是别人, 而是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