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星坛春节综艺会】”故乡雨“和小吃货,附照片和画

(2024-02-09 20:57:36) 下一个

吃货来了!一个公认的小美女,在生煎包面前斯文扫地!

就是她,我的学生小安竟然发给我她现场狼吞虎咽生煎包的照片,丝毫不加修饰,

活脱脱地一个现场报道!

娇小的她炫耀地说她一人干了一份八只生煎包,一碗十个小馄饨,把店主都看傻了。

她,发给我照片一方面是炫耀她的大胃;一方面是来馋我。

后来我真没扛住去吃了。

再后来她每周去,我每周也去,

在洛杉矶很多店家有卖生煎包,相比之下这家生煎包真的太好吃了。

......

周六我这里下课她又匆忙赶去吃生煎包,

又是现场报道般发来照片,

还说好吃爱吃我狂吃!

……

最后一张照片是餐盒里两只东倒西歪的生煎包

并附有文字:

功力不够了,剩了两个

小吃货是个古筝高手

 

翔歌电脑画:老人头像

 

祝大家新春快乐,龙年吉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